Aurobindo Pharma Q1净收入增长40%至635.8千万卢比,超过了市场预期

印度第二大制药商Aurobindo Pharma 8月7日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0%至635.8千万卢比,这主要得益于美国,欧洲和美国的强劲销售增长。抗逆转录病毒业务。

该公司报告的净利润为卢比。去年同期为4.557亿英磅。

该数字好于分析师的估计。Reuters Smart Estimate预测的净利润为627.3千万卢比,收入为卢比。526.4千万。

收入同比增长28.1%至卢比。5444.6千万。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EBITDA利润率为21。1%。

研究与开发(R&D)支出为24.3亿卢比,占收入的4.5%。

Aurobindo的净债务比上一季度下降了18.3%,为40.939亿卢比。

占总收入约87%的配方药或非专利药销售额增长了34.6%,达到471.2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50.08亿卢比。

活性药物成分(API)的销售额下降了2.1%,为卢比,后者是制造药物的关键原料。732.2千万。

美国配方业务占Aurbindo总收入的近一半,同比增长42.3%至2688.4亿卢比。但是,美国业务环比增长了8.4%。

该公司在20财年第一季度获得了9种缩写新药(ANDA)的最终批准,其中包括6种注射剂。

在第一季度,该公司提交了12种ANDA,其中3种为可注射药物。

该公司在本季度已推出了15种产品,其中包括4种注射剂

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公司已累计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了551个ANDA申请,并获得412个ANDA的批准,包括26个临时批准。

欧盟配方占总收入的25.6%,增长了16.1%,达到卢比。1,391.6千万。

去年同期,抗逆转录病毒药物的销售额翻了一番,达到318.5亿卢比。

“我们以良好的表现开始了新的一年。加强我们的质量管理实践并遵守法规要求仍然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该公司董事总经理N Govindarajan说。

“在本季度中,我们已委托Eugia的制造工厂投入使用,并在美国市场推出了5种肿瘤学和激素产品。我们的差异化产品篮子进展顺利,我们正在为20财年第二季度的第一个生物仿制药开始临床试验。” Govindarajan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