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通过减税政策吸引豪华酒店品牌

地拉那(路透社)-阿尔巴尼亚正计划尝试通过减税措施吸引五星级酒店品牌,包括取消利润和财产税,以增加其对高端旅游业的吸引力。

2016年旅行和旅游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8.4%,亚得里亚海和爱奥尼亚海冲刷的黑山和希腊之间访问该国的需求不断增加,目前的设施和基础设施无法满足需求。

阿尔巴尼亚是欧洲最贫穷但也是最未受破坏的国家之一,一直在鼓励游客“以自己的方式”来吸引游客,并指望冒险旅游业的吸引力。

现在,为了吸引国际酒店品牌,政府将在本月通过一项法律,以免除其10年的利得税,废除基础设施税和财产税,并要求他们为酒店或酒店的任何服务缴纳6%的增值税。度假村。

旅游业的官员埃尔顿·奥罗兹(Elton Orozi)表示,欢迎国际连锁酒店集团或拥有他们的特许经营权的任何人士,只要他们投资不少于800万欧元的四星级酒店和不少于1500万欧元的五星级酒店。部。

Orozi补充说:“阿尔巴尼亚正努力为花费更多时间和金钱的游客提供更多服务,以使其了解文化,历史和自然。”

这项激励措施仅适用于开发商不出售公寓的情况,因为政府希望避免富裕的阿尔巴尼亚人在海边建造别墅作为别墅。

建造豪华酒店还取决于投资者是否避免土地所有权的麻烦,这注定了将法国俱乐部地中海度假公司引诱到阿尔巴尼亚十多年前的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