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软件技术公司正在重塑资产管理行业

人工智能 (AI) 创新已经以小的方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但它将变得更加有趣。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很有可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生活更安全,并为人类体验增添物质。

RISE Wealth Technologies是一家通过使用AI和机器学习 (ML) 为交易策略提供解决方案而带来变革的公司。创始人Stefan Tittel通过高科技应用解决市场问题已有一段时间了。实际上,他的一家软件技术公司RISE的冒险始于他决定构建AI软件来解决市场融资的核心问题。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表示AI和ML的想法对他来说是令人兴奋的。很明显,他准备深入研究这些概念并制定更好的解决方案。

在研究RISE Technologies背后的基本思想时,可以发现该公司已经走上了通过自学AI交易计划重塑资产管理的道路。Tittel自信地说: “我可以看到未来五年将有超过120亿美元的机构资本流入RISE strategies。”

那么,是什么让Tittel对他的策略的成功如此肯定呢?

尽管RISE是Tittel的创意,但它是在一系列企业家团队的帮助下产生的。他们设计RISE是为了让它成为资产管理行业的下一件大事。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招募了一个由开发人员、定量人员、交易员和数学家组成的团队。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投资了1100万美元。该团队旨在建立一个自我学习的交易系统,该系统使用ML和AI进行不断的改进。

人工智能缓解金融分析师的工作

通常,财务分析师必须处理密集的工作量。随着企业界的扩大,分析师的任务范围也在不断增长。他们必须研究金融市场的交易思路。除此之外,他们还必须测试,验证和实施新想法。

Tittel认为,此评估是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步。金融分析师必须进行彻底的案头和实地研究。它可以帮助人们提出一个可以开始工作的框架。

人工智能将影响交易策略

RISE正在申请专利的平台旨在为交易策略的发展带来乐观的影响。当前的上升引擎正在证明这一点。它包含十多年的价格数据以及数百个统计指标。此外,它使用36个服务器内核来实时处理tb的新数据。

如此庞大的计算能力表明,很快科技公司可能会将资产管理行业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Tittel说: “在RISE,我们坚信未来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将是一家科技公司。”

除了处理之外,AI的实施也有望改变投资策略。资产管理者和投资者将使用自动化和数据驱动的算法来做出交易决策。Tittel声称,这些设备的计算能力是人类的数倍。

人工智能将影响投资组合管理和优化

投资者在交易活动中会遇到多种风险。鉴于金融格局正在迅速扩张,评估和解决这些问题对人类来说可能相当困难。

然而,根据Tittel的说法,人工智能计划的应用将为他们提供设计完美战略设计的机会。对长期价格走势和其他一些因素的预测将使投资者能够做出正确的决策。

率先通过人工智能重塑资产管理

资产管理行业可以通过实施人工智能获得实质性收益。Tittel说,该公司充分意识到金融机构正在发生的巨大变化。不断变化的人口结构,不断增长的客户期望,破坏性的数字技术和严格的法规为修改交易策略奠定了基础。拥抱ML和AI等新技术可能有助于释放金融业的巨大利益。

凭借技术团队创始人和创造性解决方案的坚定原则,该公司声称将在金融领域掀起波澜。他们热烈欢迎新的投资者加入,他们非常积极地认为,他们很快就会成为资产管理行业的鼓舞人心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