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CG Power的Bharat Forge;出售L&T Finance Holdings:拉杰特·玻色

rajatkbose.com的Rajat Bose告诉CNBC-TV18,“我将购买Bharat Forge,727.80卢比是我的止损,而738和743卢比是两个目标。这也是我个人投资组合中的一只股票。”

“除了在同一部门CG Power中,我将止损设在90.40卢比以下,目标将是95和97.40卢比。”

“我对现实相当乐观。我本可以选择DLF,但是涨幅已经很大,因此对于HDIL,我的止损位为57.75卢比,对HDIL来说,这两个目标是61和63卢比。”

“最后,我将以高于55.30卢比的价格出售IDFC银行一月期货的止损,目标是53.75卢比和52.85卢比。”

Rajat BoseExpert / rajatkbose.com寻找具有强大基础知识的想法;在排灯节2020年之前,这5大股票的回报率将达到40-50%。有效的公司税率对吸引国内外直接投资起着很大的作用。拉杰特·玻色

“ L&T Finance Holdings应该卖掉。我预计它会跌至169卢比以下,因此有可能出现一些疲软。”

“我本人将DLF纳入我的投资组合。如果超过267卢比,则可以扩大273-274卢比。实际上,即使从中期角度来看,它对我来说也相当不错。”

“我认为UPL表现不错。UPL一月期货卢比773,实际上是一个范围突破。很有可能我们将看到780-785卢比的上涨空间,如果您在此处持仓,则应该将止损设在768.80卢比以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