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零售商健康业务所需的4个关键策略

零售业格局不断变化和发展。趋势来来去去,市场继续保持高度竞争。零售商必须制定明确的计划,以确保他们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的客户并保持盈利。

为了做到这一点,你必须有一个明确的销售策略,一个正确执行的策略,以确保你的商店能够超越你激烈的竞争,并持续产生销售。

好的销售策略包括四个主要要素:

1.知道你作为一个品牌是谁

每个零售商都必须问:

作为一个品牌,我确切地知道自己是谁吗?我的在线和离线存在的每个方面如何反映这一点?

你的客户需要知道你是谁。你如何在网上和实体店里描绘自己,说明了你代表什么,你卖什么,你希望你的客户知道关于你和你的品牌的什么信息,以及你的目标客户到底是谁。

例如:

您是一家现代,清爽,干净且最少的商店吗?您的品牌是否响亮且时髦?您是否冒险?您的产品是否高端且在海外制造?还是相对便宜但耐用且在美国制造?您是针对6-p高管还是节俭的大学生?

越了解您作为品牌的真实身份和服务对象,您的所有消息就越清晰。

2.有计划增加网上流量

你的在线存在是你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你是否有实体店,你的在线存在是你整体增长的关键。

为了制定你的计划,你需要了解是什么让你与众不同,这样你就能在所有的在线噪音中脱颖而出。一旦你确定了这是什么,确定如何在你的网站上展示这一点。当有人访问你的网站时,前10-20秒是至关重要的。这是你唯一一次必须给人留下第一印象,这将激励访问者浏览你的网站。

在吸引更多在线流量时,您的网站并不是唯一需要关注的地方。您的社交媒体存在是关键。这远远超出了发布基本广告或 “漂亮” 帖子的范围。零售商应将其社交媒体用作营销工具。尝试以下操作以增加与您的品牌的参与度:

展示您销售的产品,并将客户带回您的在线商店进行购买。与您的客户互动,让他们偷看您的品牌。让客户能够在平台上购买,或者从您的网站购买时获得运输或销售折扣。

3.有计划增加店面流量

有了正确的销售策略,您的实体店仍然可以成为您整体业务的核心。了解您的业务战略的这一部分是您未来成功的关键。

这就是你的营销和沟通技巧发挥作用的地方。您必须制定一个总体计划,将客户吸引到您的实际位置。然后,您需要与客户进行沟通。电子邮件营销在这里仍然是一个明智的策略。你的电子邮件列表上的人是你真正的支持者 (或者他们应该是)。您需要培养这些人,并确保他们仍然是您的狂热粉丝。给他们特别的新发布、产品或系列的偷看。分享对你的品牌和业务的幕后调查。给他们店内购物奖励,让他们来你的商店购物。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电子邮件营销来保持您的客户与您的品牌互动。

社交媒体也可以用作营销工具,以增加您的实体流量。与在线策略类似,您应该使用社交媒体来促进与客户的互动和联系。您可以发布有关即将到来的店内或弹出事件的信息,也可以发布您携带的新系列,系列,产品或品牌的偷看信息。你可以为他们在你的商店购买提供独特的折扣。

4.了解您企业所需的所有视觉营销策略

了解拥有和实施合理的视觉营销策略的重要性是在线零售商和实体零售商最错失的机会之一。

关于这些关键要素的一件好事是,它们在在线和离线方面的工作方式相似。这些元素在网上的表现与实体有所不同,但概念和结果是相同的。

您的销售策略需要的五个关键要素是颜色,讲故事,类别,视觉显示技术和标牌/描述。

颜色

颜色是与客户沟通的关键要素。Colorstell您的客户您希望他们了解您和您的品牌的特征。例如,一家现代,极简且高端的家具店将拥有带有深色或静音色调的彩色托盘,以向客户传达此信息。如果他们选择明亮的霓虹灯颜色的颜色托盘,它将发送错误的信息。

你选择的颜色也可以唤起你的顾客在和你一起购物时的某些情绪。您可以通过在商店或网站上选择的颜色来营造某种氛围,从而促进或阻止购买行为。

讲故事

您想在商店和网站上创建主题或 “故事”。故事增强了客户与您的商店或网站的互动,并增加了他们的整体体验。你创造的故事应该告诉你的客户关于你的产品的所有信息 -- 它是如何使用的,它可以用于什么,它可以在哪里使用。在您的网站上,您的故事可以围绕整体主题,例如新来者,待售商品或您携带的新品牌。

类别

类别是您的产品如何组合在一起。您应该在商店和网站上将喜欢的物品或收藏品组合在一起,以便客户可以快速轻松地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您还应该在可能的情况下创建子类别。这使得购物体验更加精简。

例如,在精品网站上,所有提供的25个上衣都应在网站的 “上衣” 标签下展示。子类别将按袖子长度对上衣进行分组,以便客户可以更快地找到他们想要的样式。

视觉显示

变得更好,改变一切!太多相同的事情可能会变得重复并使您的客户感到厌烦。实体店应更改使用的固定装置类型,每个显示器的物品数量,折叠方法,窗户中使用的固定装置和人体模型。

在线商店应该改变他们在网站上排列照片的方式,在图片中使用不同的显示技术,并混合每张图片中展示的内容 (即,只是物品的静止物与显示物品最终用途的生活方式场景)。您可以给客户提供的种类越多,他们在您的网站或商店中的参与度就越大。

标志/描述

拥有适当的标牌是任何成功的销售策略的关键。标志是多用途的无声卖家,它有两个主要功能: 通知你的客户和增加客户参与度。有效而强大的标牌策略将包括以下内容:

价格标志。突出重点项目和强劲的常规价格。

销售/促销标志。展示优惠和特别促销。

新到货标志。让你的顾客知道你店里什么是热门的和新的。

品牌信息标志。提供有关您所携带品牌的幕后信息。

以适当的比例使用。适度是关键; 避免混乱。

在整个商店保持平衡。仅在商店的关键区域使用。

与实体店的标志类似,您在网站上使用的措辞应用于告知客户并与客户互动。如果您的产品信息不够多,您的客户可能会感到沮丧,困惑并最终离开。过多的信息会使您的页面看起来杂乱无章,并可能分散您网站的主要目的-您的产品。

在为实体店或在线商店计划销售目标时,请确保解决这些策略中的每一个。这样做,您将确保拥有建立业务并保持业务健康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