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煤矿承包商市场将增长到600亿卢比:毕马威

毕马威在有关煤炭开采市场承包商的论文中说,到2030年,煤炭合同开采的市场规模将增长到600亿卢比。当前的市场规模为1500亿卢比。

该报告称,在过去的二十年中,矿山开发商和运营商(MDO)和活跃矿山经理(AMM)的市场一直在增长。

如今,煤炭和覆盖层的复合生产的主要部分是通过外包的方式(由各种煤矿承包商承包)来实现的。

但是,无论是矿主还是有兴趣的新进入者,对这项业务的了解都非常粗糙。该报告称,该部门有10-15个参与者,但已经看到了很多创新。

迄今为止,在公共部门(印度煤炭公司和Singareni Colleries公司除外)中,MDO已被选为每年1.75亿吨以上的煤炭资产。报告称,随着在商业采矿过程中,预计将有10-15 MTPA分配给公共部门单位,该能力将显着增长。

到2025年,煤炭行业中的各种服务提供商的采矿承包商,MDO和活跃的矿山管理部门预计将分别达到16,000亿卢比,1,700亿卢比和300亿卢比。它说。

毕马威(KPMG)还研究了一些活跃的采矿承包商,并比较了他们的财务和技术能力。它还考虑了以下方面的原因:延误/矿井无法运行/未满足若干要求,此类延误对矿主向煤炭部提交的履约保证金拨款的影响以及招标文件和需要特别关注以避免此价值损失的采矿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