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超过400只股票达到了疯牛病的52周低点;塔塔汽车(Tata Motors),巴哈杰(Bajaj)双胞胎下跌3-4%

基准指数继续以绿色交易,Nifty上涨5点至11,275,而Sensex上涨45点并交易于37,892。

在14:55时,Nifty Energy在HPCL的拖累下下跌超过1.5%,在BPCL和Reliance Industries之后下跌超过4%。

金属股继续拖累,最大的损失者是JSW Steel,NALCO,Tata Steel,Hindustan Copper,Coal India,JSPL和NMDC。

但是,Nifty Pharma是表现出色的板块,在Cipla,Lupin,Divis Labs,Sun Pharma,Reddy's Labs,Glenmark Pharma和Aurobindo Pharma的带领下增长了超过一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

在媒体领域,涨幅最大的是Zee Entertainment,DEN Networks,Jagran Prakashan和Sun TV Network。

印度VIX小幅下跌0.47%,交投于12.70水平。

NSE的最大赢家包括Vedanta,Cipla,Zee Entertainment,IndusInd Bank和Sun Pharma,而最大的赢家是塔塔汽车,印度煤炭,Bajaj Finserv,Bajaj Finance和JSW Steel。

最活跃的股票是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Bajaj Finance,HDFC Bank,Reliance Industries和YES Bank。

442支股票在BSE上触及52周新低,包括印度通用电气T&D,未来消费者,离岸公爵,麦克劳德·罗素,Lumax Auto Tech,Opto Circuits,汽车桥,Shoppers Stop,Tata Elxsi,Tata Sponge Iron,Reliance Naval,Titagarh Wagons, Andhra Cements,Bajaj Corp,M&M,Tata Steel和Force Motors等。

NSE上涨755支,下跌1000支,而346支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1004只,下跌了1381只,而163只没有变化。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