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印度人支付自己的医疗费用:信诺360 ?? 幸福感调查

根据2017年Cigna 360的调查,多达62%的印度人在2016年通过支付自己的医疗费用在口袋里烧了一个洞。幸福分数印度报告。独立健康保险公司信诺(Cigna)TTK Health Insurance的报告说,印度人在资助紧急医疗事故时主要依靠自己的储蓄,也强调了该国健康保险的普及率低。

虽然85%的费用由私人医疗保险承保,但近三分之二的医疗费用是自筹资金。地方政府和公共福利计划仅贡献了7%。由雇主提供和自行购买的保险均占13%。大约15%的民众没有受到私人或政府保险计划的保障。

Cigna TTK健康保险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ndeep Patel说:“ Cigna 360”福利调查突出了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应重点关注的三个主要领域?医疗保健向数字化,财务稳定过渡并为退休做准备。它指出了需要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险解决方案,重点放在可负担性,交易便利性,可及性和整体安全性上。

一个有趣的发现是,医疗保健应用程序在印度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而且趋势还在增长。印度人正在使用应用程序来跟踪和监视他们的医学症状并改善健康状况。大约59%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一年中,他们对医疗应用程序和设备的使用有所增加。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调查显示,衡量健康和健身目标将是下一个数字健康管理活动,尽管安装成本仍然值得关注。尽管有关数据隐私的争论不断,但仍有三分之二的印度人愿意与第三方共享健康数据。

对“老年”的看法印度是全球最低的国家之一。印度人更喜欢在退休年龄工作,保持身心活跃而不是为了钱。这种心态在50-59岁年龄组中达到顶峰,可能是由于担心老年人和预期寿命。除其他原因外,人们喜欢从事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或支持他人和事业。

大多数受访者对失业或就业不足,高昂的生活成本和食品安全成为头等大事的社会经济问题表示越来越关注。此外,日益严重的污染水平和全球变暖是两个主要的环境问题。

2017信诺360 ?? 幸福分数是全球医疗服务公司Cigna进行的第三次年度研究,该公司提供广泛的雇主,个人和补充性健康福利产品和服务。这项调查监测并跟踪了13个市场中关键的情绪和心理健康指标的年度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