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附加了Wadhavans价值300亿卢比的房地产;资产占用了PMC银行贷款的80%以上

执法局(ED)今天临时附有价值300亿卢比的不动产,属于破产房地产公司HDIL的发起人Rakesh和Sarang Wadhavan。

这对二人以及他们的公司HDIL在PMC银行危机曝光后ED登记的洗钱案中被任命为被告,在该案中,房地产经纪人欠银行4,355千万卢比。

PMC银行提供的贷款超出了法律允许的范围,未能进行监管披露。

关闭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没有获得超额赠予: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Moneycontrol已了解到,ED附带的财产包括位于Vasai,Virar和Palghar的约2100英亩土地。但是,今天占用的土地约有1,000英亩,其中PMC Bank有600英亩,另一家银行有400英亩。

“土地估计价值高达300亿卢比。土地价格约为每英亩1-1.5千万卢比,”教育署高级官员说。

ED的行动是根据对孟买警察的经济犯罪部(EoW)进行的调查而得出的。在此之前,ED还发起了Wadhawans的22个房间的海滨简易别墅的临时附属物,该简易别墅坐落在2.5英亩的土地上物业,两架私人飞机-猎鹰200和庞巴迪挑战者-以及价值6亿卢比的珠宝。

该机构还冻结了PMC银行前董事长Waryam Singh的五个银行帐户,该帐户在ED和EoW的第一份信息报告(FIR)中被任命。

到目前为止,相关资产的总价值高达350亿卢比,占其欠PMC银行资金的80%以上,即使有消息人士称,ED有信心超过所欠总金额。

消息人士称,教育署怀疑未偿还的贷款中有很大一部分被挪作未用的目的,包括资产收购,或被挪用。

消息人士说:“从未偿还的贷款中转移来的资产中的资金,无论是动产还是不动产,都是犯罪所得,人们正在努力追查和扣押这些资产。”

自2008年以来,教育署还开始追踪HDIL集团拥有的海外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