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亿万富翁在哪里上大学,他们学了什么?(信息图)

大学辍学生成为一名疯狂成功的创业创始人的故事是一个创业知识。例如,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和Theranos创始人伊丽莎白·霍姆斯 (Elizabeth Holmes) 都退出了本科生,四家公司中有三家最终建立了非常成功的公司。(不要太寒酸。)但现实情况是,对于每个在大学宿舍里创业的创始人来说,都有更多的人完成了学位,并可能在找到创业成功之前在低级工作多年。

你在哪里上学和学习并不一定能保证你会成功,但是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之间有一些有趣的共同点。根据Debut Careers的研究,有51位亿万富翁获得了哈佛大学的本科学位。排在第二位的是斯坦福大学,该大学拥有34名亿万富翁毕业生。大学辍学的故事呢?它背后实际上有数据: 40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从大学辍学,62位甚至没有上过大学。看看这些信息图表,进一步细分。

正如哈佛大学在大学中处于领先地位一样,与其他国家相比,美国处于领先地位。绝大多数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都在美国学习。

认为您需要哈佛MBA才能与同行竞争吗?大多数亿万富翁只拥有一个学位。相当大的一部分持有两个度,持有三个或四个度的人更少。对冲基金亿万富翁克利福德·阿斯内斯 (Clifford Asness) 拥有两个本科学位,一个硕士学位和一个博士学位,在他的同龄人中是一个反常的现象。

在拥有两个学位的人中,MBA是最常见的研究生学位。大多数亿万富翁获得了艺术和科学学士学位,近150获得了mba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