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快速增长的新业务筹集资金时的10件事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您的业务正在增长,但要保持发展势头,您需要快速增加投资。在急于获得风险投资家的批准时,很容易忘记您希望与该人举行的所有未来会议。

使您的成功可重复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不要让您的内在紧迫感改变您接近风投的方式。您希望双方的球场体验都令人愉悦且有利可图。无论投资者的反应如何,都要进行当前推销会议的各个方面,以便您受到热烈欢迎。为此,这里有一些需要做的和不应该做的。

1.一定要提出一个清晰、易于理解的时间表

带着投资到完成日历来参加您的初次会议,该日历为您的项目提供了关键的里程碑。“安排会议时要考虑开始和结束日期,” 以视频为中心的约会应用程序Snack的创始人Kim Kaplan建议。“提供一个切合实际的时间表,允许有空间将新投资者带入流程,但也可以确保您的筹款活动不会在等待决策时停滞不前。”卡普兰的建议非常值得采纳。她之前的合资企业 “丰盛的鱼” 以5.75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Match.com。

2.一定要清楚地证明你的可投资性

不要误以为,既然你的风险投资同意见面,你的投资价值就已经很清楚了。无论您进行了多少初步对话,都要走进会议,准备与参与者讨论您业务的各个方面。毕竟,风投可能会在最后一刻增加一名与会者。提前整理所有相关的号码和文件,并携带额外的副本。

3.一定要提供你的竞争对手的知情摘要

可以肯定的是,您的风投正在对类似业务进行自己的分析,因此您需要了解自己的竞争差异化因素。“即使你是第一个上市的,” 天使投资人莎拉·唐尼 (Sarah Downey) 指出,“竞争可能会削弱你的地位,也可能会削弱你随时随地获得高价的能力。”

所以向你的投资者展示你了解竞争格局。当你主动向投资者提供你的竞争对手的清晰图片时,你会发出几个积极的信息: 1.您没有假装不存在其他投资机会; 2.您有信心您的业务提供更好的投资回报率; 3.您已经计算了风险并进行了必要的调整以抵消风险。

4.确实提供最佳和最坏的情况

当您在任何投资者社区中努力工作时,成为现实主义者将为您赢得很多朋友。通过提供一系列可能的投资后结果,您可以让您的风险投资人自行评估风险和回报。

使用您必须提供的所有数据和市场分析,沿着频谱列出您的 “最佳位置”。这应该表示为您希望降落的区域,每个人都将成为赢家。

5.列出所有意外情况

你的投资机会会受到极端天气事件的影响吗?合资企业是否严重 (或完全) 依赖一两个企业的持续健康?是否有针对多个变量的备份策略?

如果说大流行教会了我们什么,那就是我们需要为意想不到的事情留出空间。你的工作是确保你已经考虑了案件中的弱点,并制定了抵消它们的计划。

6.不要浪费时间

如果成为现实主义者会给你加分,那么浪费投资者的时间就会抹去他们。将其视为您所有互动的基本规则,不仅与风投,而且与所有人互动。避免可怕的 “多一件事”,无论是亲自还是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发送一条清晰、简洁、完整的信息。

7.不要成为孤立思维的牺牲品

你不想错过显而易见的事情,你真的不希望有人在球场会议上指出这一点。避免这种情况的一种强有力的方法是事先与对您的行业一无所知的人练习推销。准备好仔细聆听弹出的问题,而不是将其驳回。

8.不要使用压力战术

如果你对你所提供的东西没有足够的信心,你可能会倾向于采取压力策略来推动投资者前进。请放心,你的任何风险投资都经历了几次高压会议,但仍然说 “不”。如果你的投资机会不能说明问题,你需要回到你的演讲中,有效地解决薄弱环节。当人们看到它时,他们就会意识到咆哮,而精明的风投并没有因为它而变得富有。

9.当被问及你需要多少时,不要犹豫不决

如果 “多少钱?” 问题来了,请准备一个简单的答案。“我在第27页上包括了估计的ps” 和 “$ 1500万” 之间有很大的区别。即使您的建议中清楚地说明了该数字,也不要在被问到时混淆。询问的人可能已经知道答案,并且只是在更深入地探索以了解您是什么样的人。

10.不要过分承诺

这是您预期的未来推销会议的重中之重。如果您是那种过分承诺的人,那么消息会很快传开。在与潜在投资者打交道时,最好通过表现出谨慎、勤奋和礼貌的方法来抑制你的热情。

不要对美元如此着迷,以至于忘记了与人打交道。关于让自己为别人着想的旧规则在这里适用。什么信息会让你放弃血汗钱?把这些挖出来,清楚地表达出来。当你让事实说清楚时,你更有可能被邀请回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