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I竞标以提供外包人员,办公室保安

市场监管机构SEBI计划成立一个独立的机构,为其办公室提供合同人员,包括接待员和主管。此外,监管机构还计划雇用一家提供保安人员的机构。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两份邀请相关方申请的通知中表示,监管机构位于古吉拉特邦艾哈迈达巴德的西部地区办事处将需要这些服务。

塞比说,该机构将负责提供外包人员的服务,例如接待员,数据输入操作员,司机,办公室助理和管家。

对于提供保安人员,塞比说,该机构应具有向公共部门企业,国有银行和政府机构等公司的办公室成功提供退役士兵保安人员的良好记录,并应具有最佳实践。这样的服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有兴趣的代理机构必须在11月11日之前将申请提交给Sebi。

本月初,Sebi邀请有关方面表示有兴趣在其位于高知的办公室提供这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