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Age Beverages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其新的有机Coco-Libre起泡椰子水。

New Age饮料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BEV)已开始向全国主要客户运送其新的Coco-Libre Sparkling产品组合,New Age已在主要的便利店,杂货店,大众,药品,军事和独立零售商处获得了该品牌的授权。从1月初开始,随着整个第一季度新客户分布的扩大,整个季度都将继续。新时代销售高级副总裁Michael Cunningham评论说:“零售商对Coco Sparkling的反应是最强烈的反应之一我在职业生涯中已经看到过.New Age不断提供消费者想要的,零售商想要出售的潮流产品.New Ages提供一站式100%健康,天然和/或有机产品的策略使该公司尽管CPG的销售周期需要一些时间来实现,但我们重新组建的新品牌在新产品上扩大分销的结果现在已经到来,我们期望继续在整个2018年的早期成功基础上继续发展。”新闻稿现在阅读:莫尔森·库尔斯:2017年《垃圾到2018年珍宝》原创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