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hoot Fincorp希望通过1月9日开放的债券发行筹集至多480cr印度卢比

Muthoot Fincorp表示将通过周四公开发行债券筹集至多48亿卢比。

Muthoot Fincrop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有担保的可赎回不可转换债券的基本发行规模为25亿卢比,可以选择最多保留23亿卢比的认购权,总计达48亿卢比。

它说,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增加营运资金和必要的贷款。

这是该公司的第五次公开发行,在上一次发行于2019年10月关闭的公司中筹集了41.7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Muthoot Fincorp表示,将有11个计划,期限为400天,24个月,38个月和60个月,向客户提供的收益率在9.36%至10%之间。

该期将于2020年2月4日截止,并已获得CRISIL Ltd的“ CRISIL A /稳定”评级和Brickwork Rating印度的“ BWR A + /稳定”评级。

“ Muthoot Fincorp在多样化的产品组合的支持下一直表现良好,该产品组合旨在满足客户的需求。尽管市况不佳,但公司对黄金和MSME贷款的需求一直健康。” Muthoot Pappachan集团主席兼Muthoot Fincorp董事总经理Thomas John Muthoot说。

因此,我们决定提出NCD问题,以帮助满足公司不断增长的营运资金需求,Muthoot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