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的销售强劲,吉列减记80亿美元

Richa Naidu和Soundarya J

路透社)-宝洁公司(N:PG)的季度收入和调整后的利润周二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即使全球第一大个人用品公司对其吉列公司收取80亿美元的费用,其股价仍创历史新高。刮胡子的生意。

宝洁公司报告称,由于吉列公司80亿美元的非现金减记,截至6月30日的季度净亏损约52.4亿美元,合每股2.12美元。去年同期,宝洁公司的净收入为18.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72美分。

总部位于辛辛那提的宝洁公司在全球80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吉列剃须刀,凝胶和泡沫塑料,并表示减记主要是由于汇率波动-近年来美国经济的持续坚挺使美元走强。过去三年中竞争加剧以及刀片和剃须刀市场萎缩也推动了这一增长,因为发达市场的消费者剃须频率降低了。在过去的十二个季度中,包括吉列在内的美容业务的净销售额下降了11个季度。

“吉列的初始账面价值是在14年前的2005年建立的。...新竞争对手的价格低于同类平均价格。”首席财务官乔恩·穆勒(Jon Moeller)在电话中说。

宝洁公司在2005年以5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拥有超过一个世纪历史的世界第一剃须品牌吉列。但是,根据Euromonitor的一份报告,在2010年代,技术改变了消费者购买剃须刀的方式,放松的社会规范促使人们减少了剃须的次数。数据公司表示,在过去5年中,美国男士剃须产品市场萎缩了11%以上。

对于图形,请单击https://tmsnrt.rs/2LOT0X1。

宝洁公司一直在削减价格并在美容业务上投资新产品,希望从竞争对手购买的新贵剃须品牌中抢回市场份额,例如最近的联合利华(L:ULVR)美元剃须俱乐部和Edgewell Personal Care(N:EPC)。收购哈利的。

例如,宝洁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SkinGuard的剃须刀,该剃须刀是为那些容易受刺激的敏感皮肤男性设计的。欧睿数据显示,吉列在美国男士剃须刀和刀片市场中的份额在2018年下滑,而哈里和Unilevergrew的份额下降了。

宝洁已经向分析师暗示,考虑到市场的问题,宝洁可能会减记吉列。伯恩斯坦分析师阿里·迪巴迪(Ali Dibadj)表示,这项收费只是我们所知道的该业务正在发生的会计核算。

不计特殊项目,该公司每股收益为1.10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5美元,原因是对SK-II和玉兰油美容产品的强劲需求推动了宝洁的有机销售额增长7%。价格上涨为有机销售增长贡献了3个百分点,这是一个受到密切关注的指标,其中不包括收购,资产剥离和汇率影响等项目。宝洁全球所有10个类别的自然销售都增长了。

该公司股价上涨近5%,至121.76美元的历史新高,随后在午盘时将涨幅缩减至4.2%。

与其他消费品公司一样,宝洁公司一直在提高其许多产品的价格,以应对不断上涨的运费和原材料成本,这降低了利润率。宝洁(B&G)美容业务的有机销售额增长了8%,这得益于对其超优质SK-II品牌和玉兰油护肤产品的需求。在织物和家庭护理部门,该公司最大的业务是出售潮汐洗涤剂和Febreze空气清新剂,有机销售额增长了10%。

富国银行(Wells Fargo)(NYSE:WFC)分析师邦妮·赫尔佐格(Bonnie Herzog)表示:“人们对印刷品的期望越来越高,但宝洁甚至远远超过了最乐观的预期。”他补充说,宝洁的7%的有机销售额增长是13年来最高的。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该公司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增长了3.6%,达到170.9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68.6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