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保单索赔需要大多数时间才能解决。健康最低

车险通过时间最长,而健康索赔通过时间最短。根据印度保险经纪人协会(IBAI)的一般保险理赔数据,只有大约3%的健康理赔案待审超过一年。

较低的索赔待决比率,就衡量比率而言,保险公司更好。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季度,包括东方保险,新印度保险,国家保险和印度联合保险在内的公共部门一般保险公司在健康领域的未决赔款不足6%。

同样,私营部门的普通保险公司的未偿还率也很低。诸如SBI General,Cholamandalam MS,HDFC ERGO,Tata AIG,ICICI Lombard和Bajaj Allianz等大型企业的健康声明不足5%。

关闭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第三方汽车保险是强制性的,对此类别下的索赔没有限制。因此,无论汽车事故索赔法庭通过其命令如何,都必须支付。如果因车辆意外死亡,则第三方保险盖生效。保单持有人保险人支付索赔。

通常,法院和法庭会下达要求支付高额索赔的命令,而保险人对此提出异议。尽管有针对火车和航空事故的固定金额,但针对道路事故没有固定金额的补偿。因此,争端产生了,并且还有大型的Lok Adalats被用来解决索赔。

包括阿波罗慕尼黑(Apollo Munich),Religare Health,CignaTTK,Max Bupa和Star Health在内的独立健康保险公司有超过一年的零索赔要求。

保险公司官员说,在提议阶段本身,承保负责人将研究准保单持有人的现有条件以及特定计划下的除外责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延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