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向完整的企业家2021年

面对长期困扰着经济,市场,企业和生活的局面,您如何掌控自己的未来?等待是不会削减的 -- 等待更多的政府刺激,等待病毒神奇地消失,等待客户突然回来。最成功的企业家并没有坐视不管。在过去的一年里,新成立的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激增。作为企业家面孔的作者: 制造者,有远见的人和局外人如何成功,我们并不感到惊讶。不仅仅是首次创始人。我们还看到了更多传统企业的巨大转向,在运行中适应习惯和行为的剧烈变化,专家预测这些变化将超过大流行。美国比几乎任何其他国家都做得更好、更快。从本质上讲,我们看到的是创新思维方式和实践的价值。准备好与否,全新的挑战将2021年面对你。是时候全力以赴,成为企业家了。

关于如何在2021成为完全企业家的提示

做你自己

当世界遭受灾难性破坏时,企业家会看到机会。他们知道客户对新产品和服务更加开放,尤其是那些主张更新颖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第一个提示是一个简单但必不可少的提示。用激情和创造力拥抱你的身份。危机和封锁为我们中的许多人提供了时间和空间来发现我们是谁,以及我们在生活,爱情和工作中想要什么。企业家有不同的风格,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建了一个具有十个不同原型的模型,从局外人到传道者,运动员和监护人。我们都需要个人指南针,发现我们的类型可以扎根。当然,致力于你的目标,但首先要相信你自己。有勇气专门化。了解您的原型就像知道您是游击手,宽接收器或鼓手。一旦获得自我意识,您就可以步入自己的道路。

协作

创业是一项团队运动。问几乎所有的风险投资,他们会告诉你他们投资团队而不是想法。为什么?因为执行将获胜者与其他人区分开来。在你开始之前,考虑一下你可以聚集在你周围的团队。是的,如今合作可能很困难。这场大流行阻碍了企业家过去聚集在一起追求机会的核心传统方式 -- 从加速器、孵化器和大学项目,到举办夜晚和会面,无所不有。幸运的是,这种个人挑战是可以克服的。在寻找可以与之分享想法的人时,您必须更加主动和富有创造力-无论是远程还是在安全的面对面环境中。但是你需要快点行动。因为现在以及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创建的团队将变得更强大,更有能力并且更有可能成功。所以出去。创建一个团队或加入一个团队。新技术和习惯使分布式协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

原型

伟大的企业家疯狂地原型。他们探索新想法,快速测试它们,衡量世界的想法,并以更多的原型做出回应。我们称这种原型为制造者。制造者在许多方面都是拖延者的对立面。他们不会袖手旁观,过度研究市场或产品机会,等待合适的时机采取行动。这场大流行使企业家精神以其最基本的形式-开设新业务-对成千上万的人来说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他们的旧谋生方式崩溃了。

成为企业家是当今许多人的最佳选择。一种消除不确定性迷雾的方法,使我们都变得过于被动。拥抱企业家意味着掌控你的未来。公司已经解雇了数百万工人。政府不会成为我们的救星。是的,您将需要克服许多障碍,尤其是寻找资本和人才,但这里也有优势。创业从来没有比这更好的案例了,是养活自己,还是提供补充收入。但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你将发展能力、新技能和信心,这些能力、新技能和信心将超过危机。

现在是成为一名正式企业家的最佳时机。

关于作者:

乔纳森·利特曼和苏珊娜·坎帕雷企业家面孔的作者: 制造者、有远见的人和局外人是如何成功的。

乔纳森·利特曼 (Jonathan Littman) 与IDEO合作开发了畅销书《创新的艺术》和《创新的十张面孔》 (以12种语言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650,000多本)。作为十本书的作者,他的五部作品被选为电影。他屡获殊荣的新闻业曾出现在《花花公子》,《洛杉矶时报》和《福布斯》中。在twitter上关注乔纳森。

苏珊娜·坎普是SmartUp.life的主编。她是一位专门研究新兴技术的记者,曾是wiredmagazine的早期团队负责人,并且还曾在macworld,pCWorldandOutsidemagazines的工作人员中工作。在推特上关注苏珊娜。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heentrepreneursfaces.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