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P负责人莎拉德·帕瓦尔(Sharad Pawar)寻求在比马-科雷戈安战役中调查暴力

NCP负责人莎拉德·帕瓦尔(Sharad Pawar)今天在一次活动中将暴力行为归咎于政府,以纪念在浦那(Pune)地区的Bhima-Koregoan战争200周年,并要求对此事进行调查。

帕瓦尔呼吁和平,说这种情况需要政治和社会领域的人耐心地消除,而不必发表任何挑衅性的讲话。

纪念Bhima-Koregaon战斗200周年的活动昨天被暴力事件破坏,东印度公司的部队击败了Peshwa的军队,其中一人丧生。

帕瓦尔在推特上说“暴力是不对的”。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由于政府没有采取预防措施,谣言和误解不断蔓延。南德的一名青年不幸不幸去世。政治和社会领域的人们应该和谐,耐心地化解局势,而不必发表挑衅性的讲话。”

帕瓦尔指出,瓦杜(Vadhu)村的当地人说,浦那的右翼团体在事件发生三到四天前就该事件发表了积极的讲话。

帕瓦(Pawar)此前曾对记者说,人们每年都聚集在这个地方,而从未发生任何暴力事件。

他补充说,今年是200周年,预计会有更多人参加。

帕瓦尔还要求政府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昨天,人们前往该村庄的战争纪念馆时,在Shiroor tehsil的Bhima Koregaon发生了掷石和故意破坏的事件。

与此同时,马哈拉施特拉邦立法委员会反对党领袖达纳杰·芒德说,暴力是不幸的,也是可谴责的。

“我已通知首席部长要采取足够的预防措施。应该多加注意。应该对暴力事件进行司法调查。社会各阶层应团结和平地挫败反社会分子的企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