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系列值得关注的20大股票

国际足球联盟

市场继续保持其在五月份期货和期权(F&O)系列中的连胜纪录,基准指数在到期日(EoE)基础上收于最高水平。

Nifty Bank指数是表现最佳的股票,按EoE计算,上涨了8%。Nifty在EoE基础上的表现比Nifty Bank指数差6.7%,表现不佳。

在Nifty银行期权中,Vega的长期头寸是该系列的风格,因为该指数出现了重大爆发,扼杀了期权编写者。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是重要的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在5月的一系列活动中,继续进行押注交易的趋势是,外国机构投资者(FII)撤出1,1,000千万卢比,而国内机构投资者(DIIs)向印度股票注资1,400千万卢比。

在此系列中,FII的指数期货的多头/空头比率保持在一次以下。Nifty / Bank Nifty的持仓量分别为63/75%(19.5千万/ 2880万股),而不是72/83%(23.0千万/ 2110万股)。

就未平仓头寸的总百分比以及上个月和过去三个月平均水平的股票数量而言,漂亮的滚动减少。相对于上个月和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水平,Opera Nifty的总OI(股票数量)的展期更高,表明银行业指数持续偏高。

在期权方面,6月系列开始时的最大看跌OI为10,600行使价(305万股),最大看涨OI为11,000行使价(304万股)。

6月系列值得关注的股票:

长期积累:Bharat Financial,Page Industries,印度煤炭和Canara银行

短覆盖物:Reliance Communications,KPIT Technologies,MCX,ICICI Bank和Exide Industries

长时间放松:Suzlon,CG电力和工业解决方案,Dalmia Bharat,安得拉银行和Adani Enterprises

短堆积:阿拉哈巴德银行,住房发展金融公司(HDFC),巴拉特重型电气,芒格洛尔炼油和石化,南印度银行和伴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