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业之前,先了解这5个现实

你有一个伟大的想法或什么东西,将彻底改变世界?或者这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想法,让你可以为自己工作,在养家糊口的同时发号施令?不管你的动机是什么,如果你选择独自一人去做,至少可以说,你是在冒险。

我在29岁时为自己经商。因为我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我辞去了工作,不再为别人工作,我做了自己伤痕累累的事情——我自己创业做生意。那个是近30年前的事了,从那以后我开始做了几家生意。

我很幸运,我的大部分冒险都成功了好吧,是的每一次都变得容易了,但是第一次做的时候我很害怕,我没有商业计划,没有钱,只有足够的勇气和疯狂去做。

当你成功的时候,做自己的老板是非常重要的奖励。开另一方面,如果失败的话,代价是非常昂贵和痛苦的。我知道,我已经做到了两个都是。到你需要睁大眼睛进去,知道要做什么成功。在这里当你最终冒险成为自己的老板时,有一些建议可以帮助你做好准备:

1.你一定被迷住了。

你将不再有选择休假,甚至在漫长的一天结束后关闭。这是一年365天,7天24小时吉格。那个平衡、休假、周末和假期的想法将成为你再也无法享受的毫无意义的奢侈品负担得起。是的准备好生活,呼吸,饮食和睡眠你的新生活公司伟大的人都会说他们对自己的事业着迷,即使他们是关了。也许吧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做到健康 痴迷。对找出你的健康困扰是什么,写两个专栏单子。一个一边是痴迷,另一边是迷恋回报。专注对最高回报的痴迷。

2准备减薪。

93%的小企业年收入低于25万美元,57%的小企业年收入低于25万美元。准备好比你现在的工作赚更少的钱付钱。是的我第一次做生意花了三年时间才回到离职时的状态,我原以为三个月就能赚更多的钱,但花的时间比我的保守派多了10倍计算。甚至当我的收入终于超过了以前工作的收入时,我就不能用这个钱了钱。我不得不把钱投入到生意上,以继续我的发展。

3.了解真正的边缘骨瘦如柴。

如果你的商业理念是以该领域领先者一半的利润率为经营模式,你将永远无法成功。那些试图以微薄利润率运营的企业将不再拥有正现金流,并限制其再投资以从竞争对手手中抢夺市场份额的能力。

沃尔玛的商业计划是有效的,因为他们确实有利润率,而且他们确实有数量,同时广告最低价格。生意当他们无法以足够高的销售量和足够丰厚的利润率继续进行再投资并维持不可预见的业绩时,他们就会失败事件。顶部像苹果,谷歌,卡特彼勒,可口可乐,星巴克和WholeFoods的销售量和利润率都很高。你必须两者兼得才能成功。

4.坚持住是要付出代价的。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请记住,责任总是落在你身上——公司也是如此生意什么时候你完了,生意就完了完成了。怎么做你有多大的持久力?我不只是指钱,而是指精力、信念、毅力和勇气勇气。外面撇开各种因素不谈,大多数初创公司的失败都是因为有人辞职,而不是因为他们没钱或没钱时间到了。你呢必须建立在你自己的持久力和周围的人相信你和你的想法,比你还厉害做。包围与导师和董事会成员在一起,强迫自己在新的信息和个人培训上投入时间,这样你就有动力坚持下去留下来,如果你在几家公司遇到过问题,你可能是问题的一部分。

5推销自己。

作为一个企业主,你90%以上的时间都花在推销员工、配偶、投资者甚至你自己的新业务上,而这还不到你把自己的想法推销给一个公司的时候顾客。什么时候你要开始自己的事业,你必须成为一个完美的传道者销售大师,不断地把你身边的人推销出去这个生意。你的销售能力决定成败你。变成一个善于向别人推销你的产品和服务的高手,没有人能阻止你。我的销售能力使我的生意成功。

如果这几点没有让你害怕成为老板,你可能已经准备好了。

很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