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雇佣智商问题的4个理由

我发现,我曾经参加过或管理过的一些最好的团队都有一个共同点: 态度很好的人。

随着我帮助家庭装修网络porch.com的发展,我在管理和发展团队时非常重视态度。事实上,当我做出招聘决定时,我认为态度是一个领先指标。

以下是你应该雇佣态度的四个原因。

1.这些员工可以超越噪音,帮助每个人保持专注。

没有什么比流言蜚语和谣言工厂让我发疯的了。这些时间糟透了,往往源于消极的态度 -- 那些在人和情况下寻找最糟糕的人。这只不过是噪音,它导致了非生产性和低效的文化。

我发现,态度很好的人会越过噪音,拒绝被负面chat不休的声音分散注意力。在许多情况下,他们不断移动酒吧的愿望和注意力可能会传染。他们积极的态度使人们专注于正确的行为,最终导致更好的业务结果和整体员工满意度。

2.他们能够促进积极的工作场所。

简单地说,态度好的人在一起更有趣。

在工作中,我们与同事在一起的时间通常比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更多。良好的态度可能是决定一个人是否会超过他们的目标的决定因素-很多时候他们会这样做,因为他们得到了周围人的支持。

3.这些工作人员知道,庆祝小胜会大胜。

拥有良好态度的一部分是能够并愿意庆祝每天的胜利。这些胜利 (在当时看来似乎微不足道) 实际上是建立长期成功的动力。

如果你是一家想要实现大而大胆的目标的公司,你需要足够务实,知道这些目标不是一夜之间完成的。你需要向他们努力。这需要一致而有意义的动力,因此人们可以看到今天的辛勤工作如何在明天得到回报。

态度良好的员工会欣赏这段旅程,他们使周围的人更容易日复一日地奉献自己的一切。

4.他们之所以成为伟大的团队,是因为他们庆祝 “我们” 而不是 “我”。

我发现,最重要的是,具有良好态度的人在驾驶和领导获胜团队方面更加成功。部分原因是他们专注于 “我们” 而不是 “我”。

无论是通过问责制,共同承诺还是缺乏对自己目标的重视,他们都能够让其他人共同努力实现伟大的成就。他们不会迷恋头衔,知名度或偏爱,也不会促进部门间政治。

俗话说,“阿巴德态度就像爆胎。除非你改变它,否则你哪儿也去不了。“如果你一开始就专注于雇佣态度好的人,你就不必处理未来的文化或商业出轨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