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银行将筹集6.2万卢比,可能抢占NBFC股份

据《经济时报》报道,今年至少有五家银行计划筹集总计620亿卢比的资金。

三家公共部门银行(PSB)–印度国家银行,Baroda银行和Canara Bank –以及两家私人贷方– Axis Bank和RBL Bank –正在寻求筹集资金以促进增长。

预计筹款还将帮助银行从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抢夺市场份额。

报告说,SBI计划通过发行债券筹集170亿卢比。其中,将筹集7,000千万卢比作为第一层资本(AT1)。

相关新闻Baroda银行2019年12月合并净利息收入(NII)为7,675.71千万卢比,同比增长47.82%Baroda银行表示新的NPA增值几乎达到峰值,Baroda银行股价因第三季度净亏损而下跌3%;摩根大通提高目标

Axis Bank计划通过合格的机构配售和存托凭证相结合的方式筹集1800亿卢比。

Axis Bank已经宣布打算将3,000卢比提高至350亿卢比。

“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筹集资金。这将在本财政年度发生。我们已通过一项授权决议,筹集了300亿卢比至350亿卢比的资金,上周在股东周年大会上证实了这一点。” RBL银行首席执行官Vishwavir Ahuja于7月初对《经济时报》表示。

卡纳拉银行也宣布了一项计划,通过混合发行股票和债券筹集至多1200亿卢比的资金。

Baroda银行计划通过员工购股计划(ESPS)筹集1,500千万卢比,通过AT1债券筹集45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