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电力需求将上升:NTPC CMD

NTPC Ltd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Gurdeep Singh今天对中心的UDAY计划将有助于恢复债务压力的困境充满信心,他表示,未来的电力需求将会增加。

中央政府已经启动了UDAY计划,以帮助Discom减少债务并改善其财务状况,最终将帮助他们购买客户所需的电力。尽管有消费者的需求,他们仍无法从发电公司购买电力。

在公司成立第41天的今天,辛格正在向诺伊达的Engineering Office Complex致辞。

他还谈到了NTPC通过停止煤炭进口,通过第三方采样和煤炭合理化确保更高质量的煤炭来降低能源费用的努力。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辛格敦促NTPC的电源管理研究所和研究机构NETRA发挥公司发展的关键作用。

在谈到环境管理时,他说NTPC必须确保其发电厂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并继续推行“低成本,低排放”的口号,以保持其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他说,NTPC在本财政年度内通过种植一千万棵树苗来创建更多的碳汇,即将到来的Telengana热电项目将是符合最新环境规范的最现代的项目。

他补充说,将安全作为核心价值观是为了确保公司运营所有领域的安全实践。

辛格称赞NTPC团队为实现最高发电量所做的努力,Koldam Hydro项目的业绩,Pakhri Barwadih煤矿的开工,是第一家发行Masala债券的公司,Wing咨询公司为近18000家公司提供服务该国的MW项目以及在CSR下为Swachch Bharat运动建造的厕所。

按煤炭发电量计算,国营NTPC是全球第三大电力公司,在全球排名前20的煤炭发电公司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