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清晰的对话模式,尖叫着 “热销机会”

销售主管的时间有限,这就是为什么帮助销售代表认识到他们应该最积极地追求哪些交易是至关重要的。作为语音通信和分析平台的创始人,我通常会分析销售对话,其明确目标是确定表明成功可能性增加的模式。事实证明,有几个明确的指标表明,代表与前景之间的关系正在走向胜利。

除了评估您的代表在通话中的表现之外,关注潜在客户的实际反应也同样重要。通过让你的代表知道什么是有效的,你可以帮助他们预测哪些潜在客户最有可能成为客户。这样,你的销售代表就可以跟进最有可能关闭的账户和线索。不仅更多的销售代表会达到配额,而且您的团队可以整体上关闭更多的收入。

以下是您即将获胜的指标。

前景提到了多个利益相关者。

销售代表希望在此过程中最大程度地减少利益相关者的数量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人们的想法是,参与的利益相关者越多,交易进度就越慢。

虽然这可能是真的,但B2B赢得的机会很少会这样发生。实际上,更多的利益相关者实际上表明该公司对进行投资是认真的。

例如,如果您的公司销售营销自动化软件,则代表可能会首先与营销总监交谈,但该代表可能也必须向CMO和CIOas展示。因此,当潜在客户提到多个利益相关者时,这表明可能会有一些严重的兴趣。

前景提到了与时间相关的关键词。

当潜在客户提到时机时,通常表明迫切需要解决方案。例如,我注意到在几笔已完成的交易中,潜在客户提到了类似 “我昨天需要解决方案” 的内容。

另外,请寻找季节性术语。如果潜在客户说 “我需要第三季度之前的东西” 或 “我希望在秋季之前实施”,或者提到一个特定的月份,这可能意味着他们是认真的买家。

潜在客户提出了很多问题。

当人们的兴趣被激起时,他们往往会问问题。如果潜在客户没有感觉到代表的推销,他们可能会听起来相对沉默和无私。但是,如果他们问了很多问题,则表明他们可能有兴趣进行下一步,无论是产品演示,试用还是其他会议。

前景显示出热情。

对于销售代表来说,与对他们的产品充满热情的潜在客户达成交易要容易得多。寻找表示积极情感的关键词,也寻找表示热情的描述性关键词。

例如,潜在客户使用 “惊人” 、 “令人兴奋” 或 “令人印象深刻” 的词语可能表明你正在展示真正的价值,也是时候说服更多的交易利益相关者相信这一价值了。

潜在客户承认您的解决方案是他们问题的答案。

除了检测积极的情绪外,还尝试确定表明您的产品是导致潜在客户首先寻找解决方案的痛苦的答案的模式。

例如,我的公司提供销售自动化软件,可带来巨大的生产率提高。当潜在客户在产品演示期间或之后提到与生产力相关的任何事情时 (例如,“这是一个巨大的时间节省” 或 “这将为我节省大量时间”),我们知道我们有头脑和头脑。当他们将其与更多情绪化的短语结合在一起时 (例如 “这是天赐之物” 或 “多么轻松”),那么我们就知道这笔交易是我们的失败。

显然,要由销售管理层来具体确定这些指标如何与客户合作。但是这样做之后,请确保指导代表专注于发现至少五个关键的对话指标。这样做,您将帮助确保他们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处理最有可能导致新业务的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