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W Steel,AION Capital中标收购破产的Monnet Ispat

由JSW Steel领导的财团在破产拍卖中赢得了收购破产的Monnet Ispat and Energy Ltd(MIEL)的竞标。

正在进行破产程序的Monnet Ispat and Energy债权人委员会(CoC)已于周二批准了唯一投标人Sajjan Jindal的JSW Steel和AION Capital提交的解决方案。

JSW Steel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财团已于2018年4月10日被MIEL债权人委员会宣布为成功的解决方案申请者,并已收到日期为2018年4月12日的意向书(LoI)。”

JSW Steel Limited和AION Investments Private II Limited(AION)已根据《 2016年破产与破产法》的公司破产解决程序提交了MIEL的竞标。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财团已接受意向书的条款。此次交易的完成必须获得必要的监管部门的批准,包括获得国家公司法律法庭和印度竞争委员会的批准。”

JSW Steel是规模达120亿美元的JSW Group的一部分,JSW Group的业务领域包括钢铁,能源,基础设施,水泥,风险投资和体育。

JSW钢铁公司是印度领先的综合钢铁公司,安装的炼钢能力为18 MTPA。JSW Steel在卡纳塔克邦Vijayanagar的工厂是该国最大的单点钢铁生产设施,产能为12 MTP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