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印度企业家改善财务状况

巴蒂亚

尽管政府通过统一支付接口(Unified Payments Interface)和Aadhaar之类的服务在基本金融包容性方面做出了努力,但向小企业提供的贷款中有近40%是通过非正式渠道提供的,而印度几乎有一半的银行账户处于不活动状态。

Village Capital新兴市场高级总监Deepak Menon解释了企业家如何通过构建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人们和小企业变得更健康,更稳定的解决方案来改变这种说法。

印度的金融普惠计划取得了怎样的进展?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公司的原因。Robocash Group分析师表示,金融科技为印度人的财富增长贡献了8%。印度的金融科技行业在2018年筹集了23亿美元的股权融资。这些资金可以刺激创新并解决诸如以下的挑战:帮助消费者获得储蓄和信贷选择权并保护自己免受财务损失的影响使小商人获得信贷访问能力构建工具来帮助中小企业和本地商店简化运营帮助半正规部门的工人增加他们的创收潜力因此,村资本引入了“金融前瞻”计划,该计划通过直接赠款和与投资者的联系来提供能力建设和金融资本。

金融前锋如何指导印度企业家保持更好的金融健康?

PayPal,MetLife Foundation和Village Capital的联盟Finance Forward最近开始了其全球加速器计划的印度阶段。在区域合作伙伴的协助下,它在两年内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着九个加速器和新兵训练营。它将确定并支持100多家使用技术来改善中低收入人群和小型企业的财务状况的早期风险投资,方法是帮助他们规划未来并增加经济流动性。

企业家将如何从该加速器计划中受益?

例如,在印度为期三个月,为期三个月的研讨会计划中,贝宝(PayPal)的员工和高级领导者担任导师和顾问。他们指导产品和技术开发以及UI / UX设计,印度的法律和法规问题以及与大型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发。

但是,重点是投资准备就绪。同时,我们将投资者的注意力吸引到这些业务上,以增加交易量并帮助业务扩展。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为计划参与者提供至少1000万美元的后续资金。

该公司如何计划在印度的同类群组?

该组包括12个有前途的早期风险投资,专注于金融健康,其中9个来自印度,2个来自斯里兰卡和1个来自孟加拉国。我们刚刚结束了中间阶段,已经完成了该加速器在孟买的三个工作坊中的第二个。

我们将于12月9日至11日参加班加罗尔的最后一次研讨会,他们将完成密集的培训计划,通过我们的同行尽职调查过程提供有关增长潜力和可投资性的反馈,并会见潜在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客户等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