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赌零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吗?

零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ASX:这家快餐连锁店透露,将以其“甜甜圈王”(Donut King)特许经营权进军瑞典,其股价今天上涨1%,至4.36美元。

据新闻通讯社报道,零售食品集团将使用其主要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业务模式与BC Food&Beverage AB进行合作,以期突破瑞典甜甜圈市场。

主要特许经营合作伙伴是一种商业模式。零售食品集团也积极寻求在芝加哥和美国中西部扩展其Gloria Jeans咖啡品牌。由于其澳大利亚特许经营活动似乎处于停滞状态,它还积极寻求进一步扩展到亚洲和中东的高增长市场。

除了现成的食品分销业务外,该公司还是批发咖啡烘焙和分销业务的主要参与者。

外表

该公司最近将其全年利润指引增幅下调了约15%,并指出降级与“与重大新特许经营机会转换的时机有关,现在将在18财年结束”。

该公司最近还承认将被迫减记2200万澳元的营销费用,由于运营业绩低于预期,该行现在无法从某些澳大利亚特许经营商那里收回收益。

由于不利的消息流,该股票在过去的一年中下跌了24%,尽管如果管理层能够执行其相当大的国际增长雄心,股价可能会很便宜。

如果您对零售食品集团情有独钟,那么快餐业中值得一看的其他股票还有比萨饼特许经销商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ASX:DMP)和肯德基商人Collins Foods Ltd(ASX:CKF)。在我看来,鉴于目前的估值,这三者可能都是长期增长的好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