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斯坦福大学教授警告说,工作场所和零工经济公司都在杀人。

在本系列《我们的工作方式》中,企业家副编辑Lydia Belanger研究了人们如何在工作场所促进生产力,专注,协作,创造力和文化。

仅在美国,工作场所压力是每年造成120,000人死亡的原因。要求苛刻的老板和时间表,较小的员工和增加的工作量,长时间的通勤以及更多的诱使一些人放弃9比5的创业,自由职业者或零工工作。但是,一旦您摆脱了传统工作场所的束缚,您真的过得更好吗?

这是企业家面临的最终难题,尤其是当盖洛普 (Gallup) 等主要研究机构将 “好工作” 定义为 “提供定期薪水的雇主每周30多个小时” 时。同时,美国最高法院周一裁定,公司可以继续在雇佣合同中纳入仲裁条款,以禁止工人提起集体诉讼。

在今年春天出版的《为薪水而死》一书中,作者和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教授杰弗里·普费弗 (Jeffrey pfeffer) 研究了糟糕的员工管理如何转化为全职员工和承包商的身体和精神卫生差。这两个群体中的许多人都缺乏自主权和工作保障,他们工作过度,预计24/7在互联世界中就可以到达。

在这次企业家访谈中,pfeffer消除了企业家精神的神话,以警告那些认为企业家精神可能解决所有与工作相关的问题的人。那些没有轻松 “好工作” 的人面临其他不利条件。虽然你可能有能力放弃稳定的工资,但如果没有你的老雇主提供的各种形式的保险,管理起来可能会更加困难。

请继续阅读pfeffer今天坦率地从事各种工作,以及他对solopeneurs可以做些什么来应对,以及公司领导者可以做些什么来提高组织的福祉,以帮助他们的工人和他们的底线。

1.您是否认为工作场所的条件正在驱使人们以传统企业家或自由职业者的身份为自己工作?

嗯,可能是这样,尽管我认为生活中压力的主要来源之一是经济不安全。有大量的数据表明,当人们不确定从一分钟到下一分钟的日程安排是什么时,这是一个重要的压力来源。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工作多少小时,你显然也不知道你会赚多少钱。

人们可能会离开那些对他们进行微观管理的老板,以及那些期望他们一直在工作的地方,他们预计他们将拥有更多的灵活性和更少的压力生活。但是,您必须在这些压力来源与经济不安全的压力以及自己外出带来的日程安排风险之间取得平衡。

2.自由职业者或零工工人遇到的那些障碍实际上最终使他们不那么繁荣或不健康?

作为一名独立的企业家,你不一定知道你的下一份工作将来自哪里。因此,人们认为他们必须始终在市场上并且始终可用。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与在组织内部工作的某些人相比,这些工人在心理上的自由和自主能力要少。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想法,作为一名企业家,生活将会是美好的。但是,当然,大多数小型企业都失败了。而且非常有竞争力。当然,在公司内部,它是有竞争力的,但当你独自一人外出时,它也是有竞争力的。当你独自外出时,你必须非常擅长营销和业务发展。许多人非常擅长做这项工作。他们不一定有很好的工作技能。

3.然后是这个国家的雇主也将保险捆绑在一起的问题。

在工业化国家中,我们是独一无二的,拥有如此多的福利 -- 健康保险、失业保险、工人薪酬、退休 -- 所有这些都是与雇主挂钩的。许多国家让成为自由球员变得容易得多,因为有一个国家系统,就像一个国家的IRA或Keogh系统,你在其中捐款,政府投资资金,或者你指导资金的投资方式。它非常便携,并不取决于您在特定雇主中找到工作。美国让人们更难独自外出,因为很多事情都取决于你是一名员工。

4.你认为作为一个社会,我们需要采取哪些步骤来使零工经济成为经常被吹捧的乌托邦理想?

我不确定我们能否对乌托邦式的理想做任何事情,但是零工经济存在很多问题。最明显的是,零工经济公司的利益和工人的利益几乎是180程度的对立。

如果我是优步,我基本上想要无数的优步司机,这样就没有人需要等超过两三分钟的优步车,因此他们永远不会想乘坐出租车或Lyft。但对于司机来说,这种过剩的产能看起来像是收入的减少。根据旧的出租车管制计划,他们出于公共政策原因限制了纪念章的数量,但也限制了纪念章的数量,以便出租车司机谋生。

今年早些时候,为四名自杀的出租车司机提供了服务。他们在市政厅放了四个空棺材,并发生了抗议。人们无法赚取收入,他们正在自杀。

5.你在研究中看到的某些组织,还是政策小组正在做有前途的工作?

自由职业者联盟试图做一些事情来提供医疗福利,例如,向自由职业者提供医疗福利。他们为您提供集体购买权和管理养老金。除此之外,我不确定还会指向谁。

6.不在 “雇主全职工作” 群体中的人是否有资源或心态可以减轻他们面临的一些问题?

社会支持减轻压力。有一堆研究表明,朋友对你的健康有好处,这并不奇怪。所以你需要有朋友,最好是工作之外的朋友,还有时间和他们在一起。你需要生活在一个人们相互了解和喜欢的社区里,你们可以一起出去玩。

当然,所谓零工经济的另一个有趣的方面是,每个人不仅在不稳定的安排中工作,他们一分钟到下一分钟都不知道自己的工资,而且他们也在自己工作,这也太糟糕了,因为工作给你的另一件事是这种社会联系。

7.公司领导者能做些什么来成为永远的力量?

当你的员工感到压力时,他们更有可能辞职,而且离职成本很高。此外,没有证据表明长时间的工作实际上使人们的生产力更高。事实上,有证据表明情况正好相反。当人们生病时,他们的生产力就没有那么高了 -- 已经有了这方面的研究。

沃尔玛pd指出,环境管理是有利可图的,因为当物理环境资源的浪费减少时 -- 比如纸板和建筑材料等 -- 它在经济上会好得多。人力资源也是如此。在一定程度上,我们在节省人力资源方面做得更好,我们会发现,对于企业而言,它的利润要高得多。

8.即使当公司宣称以人为本的价值观时,你也会看到这些公司出现了人们过度劳累和精神不稳定的情况。公司是否会发出一堆噪音并跳过箍圈以使其看起来像他们在乎?

拥有政策、名称和标签是一回事,拥有真正反映人们对福祉的担忧的价值观是另一回事。我在书中讲述的故事之一是一名年薪170,000美元的优步工程师,他自杀了。有很多关于优步艰难的工作文化的讨论,尽管在新任首席执行官的领导下,这种文化可能正在改变 -- 谁知道呢?

如果你是一个管理健康计划的大型组织,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去找你的健康计划管理员说,'我的员工中有多少百分比服用抗抑郁药?'“我的员工中有多少人服用安眠药?”“我的员工中有多少人服用ADHD药物?”换句话说,“我的员工中有多少人正在服用心理药物来应对我创造的工作环境?”如果这个数字很高,你应该做些什么。

9.对一些人来说,知道该怎么做是太难了,因为他们自己承受了太多的压力,要求他们以自己的方式行事,或者全职工作的人更少。

我一直告诉人们,他们说,“用一句话总结你的书”,我说,“工作场所正在杀人,没人在乎。”对我来说,第二部分比第一部分更糟。我们不关心人类的健康和福祉。我们不关心人类的心理身体健康。我们不在乎人。在我们改变这种方向之前,它将是丑陋的。

顺便说一句,各国将面临更高的医疗保健成本。英国政府表示,我们正在通过我们的国家卫生系统为所有这些公司生病的人支付医疗费用。我们需要让公司停止让人生病。如果我们担心美国的医疗费用,那么您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工作场所。慢性疾病来自压力,压力来自工作场所。

10.然后是所有这些健康计划,您可以在其中参加瑜伽课。但是我读了一项研究,发现健康计划并没有真正起作用。

他们没有,因为他们是补救。我们知道,对于几乎任何一种健康和健康问题,或者就这一点而言,一般而言,任何一种商业问题,预防都比补救措施更有效,更便宜。所以,他们为什么不给你不需要午睡的工作时间呢?

11.需要做些什么来改善工人的健康和福祉?

几年前,我们从质量运动中了解到,被测量的东西会受到关注并经常得到改善,而未被测量的东西会从视野中掉下来,并且通常会退化。该原则也可以应用于人类可持续性领域。即使在统计上控制了人们当前的健康状况之后,评估自我报告的健康状况的一个问题也可以预测死亡率和医疗保健支出。有经过验证的量表可以衡量工作环境的许多重要方面,例如工作家庭冲突,经济不安全和工作控制。如果我们认真对待改善人类的可持续性,最简单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衡量它,以及许多流行病学研究表明的工作场所的维度可以预测健康和福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