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一夜成功的人吗?你还有多年的工作要做。

在媒体及其各个组成部分之间,从24小时新闻周期到社交媒体,再加上一般的技术,我们创造了一个 “我现在就想要” 的社会。我们寻求立即的满足,因为宇宙中几乎所有我们想要的东西都只是快速单击鼠标,而我们想要与之联系的任何人都只是文本,电子邮件或推文而已。我们不再对 “耐心是一种美德” 的整个原则重视。

在商业领域,当我们庆祝 “一夜之间的感觉” 时,这种情况变得更加激烈。然而,当谈到商业时,故事中经常遗漏的是 -- 除了少数例外 -- 一夜之间的成功是几十年来的。

是的,虽然媒体给予了一定程度的专家可信度,但大多数似乎 “一夜之间” 声名狼藉的人往往有悠久而传奇的历史,在发现自己的成功庆祝之前,他们在现有业务中工作或在其他地方获得经验。我知道,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我已经完成了近20亿美元的交易,但直到我第一次出现在电视上,我才被认为是专家。写完书后,我 “无处不在”,除了整个工作使我的屁股工作了16年以上…

所以,我想给你一些最佳实践,你可以从我遇到的许多成功人士那里学到,这样你就可以像他们一样成为一种 “一夜之间的感觉”:

1.做工作

愿意不惜一切代价 -- 而不是抱怨 -- 更像是一门艺术,而不是一门科学。一夜之间感觉的人只是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他们不会尝试-他们会尝试。

当其他人涉猎时,一夜之间的感觉很深,努力工作,聪明。

2.保持专注

一夜之间的感觉知道坚持有效的方法并一遍又一遍地做而不是追逐每一个新机会的价值。虽然新事物很有趣,但专注和一致性会创造成功。这也意味着要在艰难时期坚持下去。

这种专注创造了关系、意识和掌握。它还有助于克服经常困扰创业初期的极端高潮和低谷,并且还会不时弹出。

3.坚持

一夜之间的感觉知道,有时 “不” 意味着 “现在不”,而不是 “从不”。他们愿意跟进机会,继续为客户和关系增加价值,并在最重要的时候保持勤奋。

当他们遇到路障时,他们会爬过去,在itor周围钻一个洞穿过它。虽然他们可能有糟糕的日子,但从长远来看,他们一直在前进。

4.做一个男装

“Mensch” 是一个意第绪语,大致翻译成 “在精神上慷慨大方”。我知道,许多一夜之间的感觉都相信在竞争中合作。他们为那些他们认为是良好资源的人带来了机会,并随时准备伸出援助之手。

5.培养关系

如上所述,一夜之间的感觉非常适合与好人建立和培养关系。拥有强大的盟友可以使涨潮升起所有船只。这通常意味着在没有任何回报期望的情况下给予,并长期保持联系,因为真正的关系也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

6.时间

一夜之间的感觉需要时间。可能需要数年甚至数十年的时间来克服成功和失败,向前迈出两步,后退一步。

现实情况是,没有成功的灵丹妙药。成功,即使看起来如此,也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希望您可以从以上中学到东西,并遵循这些技巧,成为一夜之间的轰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