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进行TEDx演讲的4个关键

有人说,世界上第一的恐惧,甚至是死亡之上的恐惧,是对在公共场合讲话的恐惧。喜剧演员杰里·塞恩菲尔德 (Jerry Seinfeld) 表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意味着如果他们在葬礼上,他们宁愿在棺材里,也不愿做悼词。

我能理解这一点。我的许多早期谈话都充满了汗水,膝盖在颤抖,常常忘记了我事先准备的东西,被迫 “即兴”。在您演讲生涯的初期,我非常不鼓励这样做。尽管如此,我还是出现了,发表了演讲,旨在从舞台上的每一刻学习。

今天,在我的带领下进行了成千上万的演讲,并且紧随第二次TEDx演讲之后,我想我将分享我在成功进行TEDx演讲时发现的四个键-适用于传递任何演讲的键。阅读完这些提示后,我鼓励您观看我的演讲,粉碎您的恐惧并扩大您的舒适区。

1.有一个值得传播的想法。

这实际上是TED的口号 -- 值得传播的想法。如果您要进行成功的TEDx演讲,则应该围绕这样的想法进行构建。它也应该是一个新的想法,或者你有一个独特的视角。就我而言,独特的观点是,我亲自采访了4,000多位有影响力的领导人,并可以根据我的独家发现提出想法。

为了测试你的观点是否值得传播,把它推荐给一些你认识的人,他们的反馈是诚实的。他们的反馈应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你是否找到了正确的想法。

2.内容是国王,情感联系是女王。

我今天早上刚刚看了一个演讲,演讲者偶然发现了她的话,重新开始了多个句子,错过了关键点。谈话结束时,她得到了起立鼓掌。原因是什么?她的内容很棒。

如果您有惊人的内容,人们通常会原谅一些小问题,尤其是在TEDx演讲中。如果您的内容薄弱,通常最好的交付无法弥补。理想情况下,你会在两个方面都把它踢出公园,但永远不要忘记你的内容有多重要。如果内容很重要,那么情感联系就至关重要。

非常努力地制作一条信息,让你的观众笑、哭、反射和你。如果你能在情感上与你的观众建立联系,你就已经走了一半。

创建内容和情感联系的一个很好的方法是在您的演讲中找到通用元素-每个人都可以与之相关。同样,在这里,一个好的方法是将其推销给您信任的人,并获得他们的反馈,以确保它将真正连接起来。

3.有什么故事,牵牛花?

我定期讲故事。没有什么比一个好故事更能触及和激励观众的了。我认为,世界上的苹果,星巴克和迪斯尼公司几乎完全围绕着他们的故事建立了自己的品牌。

如果您想制作一个强有力的故事,以下是我发现的关键要素。你的故事应该有一个英雄 -- 不一定是一个人 -- 一个恶棍和一个情感成分。它应该与一个很大的原因有关; 它应该激发并可能呼吁采取行动。

4.练习太多,以至于您的演讲似乎根本没有任何工作。

在你决定了你的想法、内容、你将如何在情感上联系起来,并把你的故事结合在一起之后,是时候练习了。无论是TEDx演讲,音乐会表演还是企业,事情都可能出错。

在我最近的TEDx演讲中,声音有很多问题。多亏了一贯的练习,我对自己的演讲足够了解,可以在必要时进行调整,同时还确保不要让声音问题影响我的整体表现。

如果您观看了最近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举行的Metallica表演,我敢肯定您会注意到主唱James Hetfield的麦克风存在声音问题。即使麦克风在整个第一节经文中都保持沉默,詹姆斯仍在唱歌,好像麦克风工作得很完美,当麦克风最终开始时,他完成了这首歌,没有错过任何节拍。他可能对这种情况不满意,但是因为他知道自己的材料,所以他能够像专业人士一样处理表演本身。

如果你经常练习你的演讲,你就会知道你的材料,你就能处理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情。始终如一地练习这四个键,当下一个TEDxor Keynoteinvite出现时,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已经准备就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