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场所的5代人 (以及为什么我们都需要他们)

本文收录在《企业家之声论战略管理》一书中,该书包含了20多位贡献者,企业家和思想领袖的见解。

每天晚上,我都会打开新闻,听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虔诚。但是,当我每天早上进入我的办公室时,我走过五代同事 -- 他们都以显著的协作和专注水平一起工作,每个人都带来了他们独特的见解和专业知识,同时也代表了他们这一代人。

阅读此内容: 企业家对战略管理的声音 | 亚马逊 | Barnes & Noble

作为一个趋势发现者,我认为这是一个新的现实,赋予品牌和企业足够聪明的力量来认识和利用它。随着员工队伍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广泛的人才,公司可以获得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技能和知识,这是个好消息。随着业务格局的不断加快,我们将需要所有这些。

但这并不意味着组织可以管理这种竞争性,更不用说利用它来获得竞争优势了。足以说: 现在不是建立it和忘记it管理风格的时候。了解每一代人的属性将有助于组织利用他们不同的风格和见解来吸引品牌不断扩大的受众。

20世纪40年代出生的员工在60年代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初,当时是组织等级制度和单一媒体的时代。许多经理错误地认为他们被冻结在这种心态中。这些是高技能的员工,而不是乳突! 他们具有理解复杂结构和目标的巨大能力; 倾听广泛的,情感上相互联系的叙事,这些叙事结合在一起而不是在一起; 以及令人钦佩的不流汗的能力。

从战后的太空竞赛到披头士乐队,到民权,反战和妇女运动,20世纪50年代出生的员工都受到强烈的创新塑造。他们不仅知道结构的价值,而且知道反抗结构的价值。他们有一个能够质疑权威并同时具有权威性的诀窍。在品牌叙事必须说服,参与和创新的时代,这是一份很棒的礼物。

在暗杀,抗议,战争,弹each和骚乱等文化创伤震撼了核心家庭的时候,出生在20世纪60年代的员工形成了最早的记忆。他们经历了从迪斯科,朋克和嘻哈到嬉皮士,预科生和雅皮士到毒品文化和毒品战争的一切兴起。这个小组在更个性化的层面上获得了参与和变革的希望,兴奋和力量。他们尊重持续的努力和叛逆,知道何时以及如何动摇事情。

20世纪70年代出生的员工-X世代的脾气暴躁的实用主义者-在所有人离开后被邀请参加聚会,然后被要求清理。最不伤感的,他们也是最足智多谋的。他们带来了健康的怀疑态度和对结果有效的欣赏。X世代在电子邮件和互联网之前就上了大学,但很快就适应了,使自己脱离了20世纪90年代初严峻的就业市场,并引发了互联网泡沫。当它破产时,它加强了他们的犬儒主义,同时增强了他们的可能性感。他们是各代人中头脑冷静的管理者和桥梁建设者。

出生在20世纪80年代的员工 -- 也就是千禧一代 -- 受到了严重的恶意。关于管理它们的陈规定型观念太累了,无法重复,而且基本上是不真实的。许多人在十几岁的时候就经历了9/11,并在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候进入了劳动力市场。我在这里告诉你: 谢天谢地,他们来了。我们迫切需要他们高度联系、思想开放和几乎超乎自信的能量来帮助我们前进。它们具有直观的连接功能; 数字,移动和社交的第二自然命令; 以及对繁琐结构的健康厌恶。

出生于20世纪90年代的员工 -- Z世代 -- 现在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就像他们的祖父母一样,他们经常与他们亲密,他们在战争时期已经成年,成为常态,并且从金融危机中反弹缓慢。他们将数字视为促进联系的工具 (专业和社交),通常在现实世界中比在社交媒体上更多。善解人意和接受,他们是自然的合作者,对挑战很现实。Zers世代代表了上一代人中最好的一些-但他们当然非常年轻,需要所有这些世代都能提供的指导和见解。

仅仅考虑每个人的优势,我就为多代指导和合作的可能性感到兴奋。如果我今天可以建立一个由五人组成的沟通梦之队,并且可以快速实施并适应敏捷pR的各个方面,那么我不可能比每一代人都做得更好。每个人都很幸运,他们都已经在这里了,并准备合作。

玛丽安·萨尔兹曼 (Marian Salzman) 是哈瓦斯公关北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是最近出版的《敏捷公关》一书的作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