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世纪胶合板(印度); 17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Century Plyboards(印度)的研究报告

Century Plyboard(CPIL)收入同比增长7.3%至583.2千万卢比(我们的估计:616.8千万卢比)。胶合板部门收入同比增长持平于32.35亿卢比,而中密度纤维板部门收入仅同比增长17.4%至76.0亿卢比。由于物流部门和胶合板部门的EBITDA利润率降低,EBITDA利润率下降437个基点至10.9%。由于EBITDA利润减少,PAT同比下降4.4%至34.2千万卢比。

外表

尽管我们对CPIL的长期增长持乐观态度,但由于中密度纤维板的激烈竞争以及对低利润胶合板产品的关注转移,EBITDA利润率受到压力。随着利润率预计将进一步受到压力,我们预计19-21财年的收入,PAT分别增长11.7%,14.8%的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282.7470亿卢比和209.4千万卢比。因此,我们维持对该股的持有评级,目标价为170卢比/股。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