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找到合适的编码训练营

最近,从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总统到夏奇拉 (Shakira) 和安吉拉·巴塞特 (Angela Bassett) 的每个人都在鼓励人们 “学习编码”,这引出了一个问题: 什么样的学习环境适合你?

作为旧金山编码bootcamp Dev Bootcamp的创始人,找出最佳选择可能很棘手。虽然像Codecademy和Khan Academy这样的在线课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起点,但它很可能需要一个沉浸式程序,如编码训练营,将你的技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虽然这些项目可以提供新的就业机会,但并不容易。

参加训练营的学生每天花费超过八个小时来解决棘手的编程问题,通常花费超过20,000美元。学生们被其他志同道合的人包围着,他们正在处理类似的问题,还有知识渊博的老师和乐于助人的导师来提供指导。通过处于这种小组环境中,人们可以减少自己花费的时间,同时加快学习过程。

如果您认为自己想闯入编码世界,这里有一些建议可以为您找到合适的学校。

与该计划的毕业生交谈,并在可能的情况下访问该空间。当您加入编码训练营时,您将进入改变生活的体验,这将教您新的技术技能,并为您提供一个由当前学生,校友和招聘合作伙伴组成的社区,他们都具有相似的学习价值观和观点。

在这些紧张的环境中成功的唯一方法是,如果您感到自己被欢迎进入太空,并且它支持一种开放的文化,在这种文化中,遇到挫折的学生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而不必担心其他人的自我或傲慢。

另外,与课程的毕业生交谈可以帮助您了解特定组织的文化状况。他们还可以提供关于就业市场是什么样的,以及项目完成后三到六个月你可以期待什么样的就业机会的洞察力。

询问您潜在学校的教学理念。由于对技术人才的需求如此之大,因此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开发了许多训练营来满足需求。但是请记住,并非所有程序都是平等的。警惕提供 “舞台上的圣人” 或老式讲座模式的学校。在人们离开或被思想分散注意力之前,只有这么多会说话的人可以处理。一定数量的演讲很重要,但是一旦提出了观点,就该开始工作了。解决实际的,有价值的问题是巩固新学习的唯一最佳方法。

在Dev Bootcamp中,我们加快学习过程的三种方式是动手项目,热情的老师和同伴学习环境,在这种环境中,指导和指导不断发生。

如果这种环境不适合你,那么还有更多传统的学校教育,或者更少关注同伴学习的项目,更多地关注夜间阅读和通过/不及格考试来决定学生的进步。

一定要对每个潜在学校的学习理念进行尽职调查,并评估哪种学习方式适合您。

知道需要做什么准备,以及您是否会被抛在后面。成功的训练营有一个秘密 -- 这个秘密解释了在九周内学习编码的奇迹。称为准备期 (实际亲身体验开始前的时间)。

有些课程有自我指导的准备,有些没有准备,而另一些则有长达12周的结构化课程,这将有助于为您作为新学生的成功奠定基础。如果没有足够的准备,您可能会在如此快速的学习环境中落后。

因此,在研究程序时,请确保您询问如果落后会发生什么,以及如果可以说发生某种个人紧急情况或情有可原的情况,是否能够补课。

询问您将在编码之外学习的技能。软件工程不仅仅是编写代码。它是关于代码的沟通,弄清楚用户需求,并同情你的队友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如果您想成为一名成功的软件工程师,那么您将需要学习的不仅仅是语法。

由于技术发展得如此之快,因此适应这种不断变化的环境比将当前的框架塞入您的大脑更有价值。

最后,只有您会知道什么是适合您的bootcamp。就像在任何关系中,您都希望在进入生活中最具变革性的经历之一之前先订阅文化,信仰和哲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