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Bupa出售股份获批后,Max India下跌11%

在公司批准出售其在马克斯布帕健康保险公司(Max Bupa Health Insurance Company)中的股份后,周三,马克斯印度公司的股价暴跌了11.5%。

公司董事会在2月26日举行的会议上已经审议并批准了有关剥离公司在其重要子公司viz中的全部股权的提案。 Max Bupa健康保险公司(相当于51%)转让给True North Fund VI LLP(直接或通过其任何关联公司)。

拟议的交易是全现金交易,对Max Bupa的估值为101.0亿卢比的企业价值。

股权的出售取决于双方之间要签订的最终协议的条款,并要获得必要的批准,包括印度保险监管与发展局(IRDAI)和公司股东的批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预计该公司将在2019-20财年完成交易。

在11:45时,Max India的报价为73.90卢比,比BSE下跌8.60卢比或10.42%。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