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 / ASX 200将平仓:7股值得关注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由于国际市场的喜忧参半,预计XJO今天将交易平淡。

总结一下:

英国富时100(FTSE 100):上涨1.19%德国DAX:上涨0.85%法国民航40(CAC 40):上涨0.98%道琼斯(美国):下跌0.33%纳斯达克(美国):下跌0.92%

在伦敦,由于对即将来临的英国退欧公投的担忧似乎缓解,银行股提振了市场。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和力拓有限公司(ASX:RIO)分别上涨2.9%和2.6%。

尽管欧洲领先,但美国市场收低。据CNBC报道,在中国监管机构禁止苹果公司在北京出售其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之后,科技股打压了市场气氛。道琼斯指数一周下跌1.07%。

言归正传,悉尼期货交易所(Sydney Futures Exchange)从S&P / ASX 200开始平稳发展。

重点关注的股票将包括Metcash Limited(ASX:MTS)。今天上午,独立超市运营商和Mitre 10的所有者宣布了2016年全年业绩,其集团销售额增长了1.3%,净利润为2.165亿美元。

同样在今天早上,悉尼机场控股有限公司(ASX:SYD)公布了5月份的月度流量统计数据,显示流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2%。

Syrah Resources Ltd(ASX:SYR)宣布已成功完成1.94亿美元的融资。

ERM Power Ltd(ASX:EPW)确认其2016财年的营业利润预期在8100万美元至8500万美元之间。此外,其末期股息有望保持在当前水平。

最后,在经纪人新闻中:

瑞士信贷分析师提高了自己的Graincorp Ltd(ASX:GNC)的价格目标是7%至9美元; Macquarie分析师下调了SAI Global Limited(ASX:SAI)目标价9.3%至3.63美元;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提高了他们的NIB Holdings Limited(ASX:根据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的数据,该公司将目标股价定在20%,至3.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