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 Limited(ASX:CSL)的股价从最高点下跌了24%–是时候买入了吗?

CSL Limited(ASX:CSL的股价已从52周的最高点232美元下跌了24%,尽管近几周来大盘也遭受了打击,但值得考虑的是,现在是否是购买CSL股票的好时机。

CSL作为企业的质量是众所周知的。它是与Mayne Pharma Group Ltd(ASX:MYX)和Clinuvel Pharmaceuticals Limited(ASX:CUV)。在继续为大型市场提供服务的同时,它还设法持续增加收入和利润。

对于尚未拥有CSL股份的投资者而言,挑战在于市场认可这种质量并将其反映在股价中。因此,公司股票的估值一直很高。

那么,随着股价从最高点下跌24%,现在是购买CSL股票的好时机吗?让我们看一些指标。

2018财年2017财年收入79.15亿美元69.47亿美元净利润17.29亿美元13.37亿美元利润率22%19%市值2017年6月30日为800亿澳元(约570亿美元)约740亿澳元(520亿美元)市销率7.2倍7.5倍收益率33倍39倍销售增长率(预测1年)9%基础利润增长率(预测1年)10%– 14%

*资源:CSL年度报告和投资者介绍

有趣的是,CSL的利润率正在扩大,这就是公司期望利润增长高于销售增长的原因。

CSL的18财年股息为每股1.51美元,目前的股价为177澳元(约126美元),我估计CSL股票的预期年度收益为12%(作为资产类别的股票随着时间的推移往往平均约为10%,会期望CSL的表现好于平均水平)。

根据这些信息,我估计CSL的交易隐含增长率为10%– 12%。

因此,我认为CSL股票目前的定价合理。我不认为它们便宜得可笑,我也不认为它们太昂贵。

现在怎么办?

由于在我的信封计算中没有错误余地,因此我暂时不会立即购买CSL股票。如果股价进一步下跌,尽管我完全意识到这可能不会发生,但我肯定会很想开仓。

相反,我可能专注于这三家革命性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