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探戈计划”:一种能看到三维图像的智能手机

谷歌的高级技术与项目公司(ATAp)pision正在邀请专业开发者与它的最新发明共舞:一款被公司昵称为“探戈计划”的3D手机。

刚刚宣布的原型的目的是通过每秒超过250000次测量的专有传感器创建和捕获三维模型。

这款手机外观为纯白色,屏幕为5英寸,运行在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上。

在这项新技术的无数收获中,谷歌设想,该设备可以用于在购买家具前捕捉家庭尺寸,在自己家中创建虚拟游戏,并作为视障人士在陌生的室内地点的导航工具。

“我们是生活在三维世界中的实体,”谷歌的Johnny Lee说,他是ATAp探戈项目团队的负责人,“然而我们的移动设备认为,实体世界在屏幕的边界结束。”

谷歌表示,3月14日将提供200套测试套件,其中包括导航、游戏和传感器数据处理等多个领域的开发者。

“我们正在寻找有梦想的专业开发人员,他们的梦想不仅仅是创造一个触摸屏应用程序。”

谷歌指出,该设备的制造时间大约为一年,它融合了过去10年中最具开创性的机器人研究成果,这些研究成果来自9个国家的大学、实验室和工业合作伙伴。

开发者可以在这里报名考虑,也可以通过下面谷歌的介绍视频更全面地了解Tango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