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的学生正在学习艺术。这也是为什么你应该这样做。

艺术家并不是唯一可以通过参观画廊和研究他人创作来提高技能的专业人士。事实上,视觉艺术的背景可以帮助任何人发展他们的观察、解释、描述和研究能力。

最近发表在医学杂志《Opthalmology》上的一项研究发现,研究艺术观察的医学生成为了更好的临床观察者,并且对他人的观点更加开放。

在实验中,研究人员将36名一年级医学生分为两组。一个小组在费城艺术博物馆参加了一系列六门 “巧妙思维” 课程,而另一个小组没有接受任何艺术观察方面的正式培训。“艺术思维” 课程由当地艺术专业人士教授,他们注重在解释前的内省和观察。他们让学生接触各种艺术作品,他们将小组讨论和艺术词汇培训作为教学工具。

两组的参与者在实验前后进行了评估,要求学生描述视网膜和面部疾病的照片。完成六门课程系列的学生表现出了更高的观察技能,因为这些课程教会了他们如何分解复杂的视觉信息 (在本例中为艺术品)。

研究人员发现,艺术观察训练可以帮助学生进行准确的观察,或者在某些情况下进行诊断。但是,研究结果超出了研究艺术的优势。通过小组讨论,学生学会了欣赏和吸收他人的观点和不同观点。通过艺术观察教学创造的环境为学生提供了机会,在答案或结果以前不清楚的情况下,可以听到别人对新的或不熟悉的话题的想法。

这些发现也可以超越医学领域。培养强大的观察能力可能有助于扩大一个人对主题的理解并发展同理心-这是领导者或高管的重要特征。

一位研究参与者分享道: “我相信,由于这门课程,我变得更加开放,主要是因为我们作为一个小组进行了讨论。”“我不确定提高自己的观察能力是否会提高我的强调能力,但是认识到他人观点的有效性肯定可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