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约翰(Papa John)聘请麦当劳(McDonald)的资深人士担任餐厅运营负责人

路透社)-约翰·帕帕约翰国际公司(O:PZZA)周一表示,已任命麦当劳公司(N:MCD)的资深人士担任餐厅运营总监的新职位,因为比萨饼连锁店在其比萨饼店离开后将进行自我改建受丑闻打击的创始人。

该公司表示,吉姆·诺伯格(Jim Norberg)已在麦当劳(McDonald's)工作了30多年,将负责提高销售额和利润率,并提高帕帕约翰(Papa John)的客户满意度。

帕帕·约翰(Papa John)今年早些时候任命了创始人约翰·施纳特(John Schnatter)为首位首席执行官。据报道,约翰·施纳特(John Schnatter)在去年的媒体培训电话会议上曾使用种族侮辱,但经过长期的激烈斗争后退出。

负面宣传削弱了比萨饼连锁店去年的销售额,导致该公司任命前篮球明星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为董事会成员,品牌大使和投资者。

帕帕·约翰(Papa John)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里奇(Steve Ritchie)在一份声明中说:“吉姆(Jim)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家,他对餐厅运营的深入了解和来宾经验将有助于推动我们的品牌前进,并使我们不断取得成功。”

在麦当劳(McDonald's)期间,诺伯格(Norberg)担任美国餐厅的首席运营官并管理运营,同时领导整个系统的审查,以简化商店的运营和菜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