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企业技能带你进入创业

“不是。在。全部。”每当有人问我是否想念在企业界工作时,这就是我的回答。我离开了去年10月,现在确定这对我来说是正确的决定。我将自己推向了企业家精神的古怪世界,创建了 “当女性获胜” 播客,目的是影响全世界数百万女性的生活。

这是一种多么文化上的转变 -- 从行话到培训师,再到可以在所有时间和所有地点举行的会议。鼓励而不是阻碍创造力。以不同的方式做事受到称赞和鼓掌,而不是皱眉,例如 “那不是我们的过程。”

在与企业家,合作伙伴,投资者和公司的讨论中,我意识到我欠企业界的感激之情。在这17年中,我所磨练的技能在我的新范式中为我服务。

1.拥有你的个人品牌

在创业世界中,企业家寻求各种利益相关者的大力支持。从了解您的客户,到守时,再到了解您的局限性,一个人的声誉是关键,必须有意管理。

在企业界,我们称这为您的 “个人品牌”,从我们职业生涯的早期开始,我们就会接受培训课程,了解为什么它很重要以及如何管理它。

2型弯曲

作为大公司的领导者,您需要能够在组织内部,跨职能和地域与不同风格和个性的人进行沟通。不同的人使用信息的方式不同,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您将学会阅读人们并响应他们喜欢的沟通方式。

作为一名企业家,您需要建立各种牢固的关系: 可能比您年轻20岁的技术专家,可能比您大20岁的投资者,来自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以及不同国家的媒体。如果您想影响人们,他们需要了解您。

3.网络

在企业界,您很快就会了解到,强大的网络对于职业道路至关重要: 你需要找到导师,有时更重要的是,找到赞助商。在工作机会公开并确定 “首选候选人” 之前,您还需要了解工作机会。

同时,网络对企业家的重要性几乎不需要解释: 您还将如何找到您的团队,供应商,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4.投球

从进度更新到管辖权概述,再到项目管道,人们在企业界获得了许多 “安全” 的机会,可以练习向同行和管理层推销。

尽管我经常是公众发言人,但我仍然觉得这种做法令人生畏。但是,这项技能对企业家来说至关重要。您需要能够将您的愿景出售给同事,合作伙伴,客户和投资者。

5.接受反馈

由于频繁的绩效评估,公司反馈文化可能会很强烈。它们也是有益的,有两个原因: 你长出厚实的皮肤,为你一生服务,你学会仔细倾听,接受对你作为一个人和专业人士发展的礼物的反馈。

没有企业家拥有所有答案。我们有优势和劣势,我们会在这一过程中犯很多错误,仅仅是因为我们以前没有做过 “这一点”。重要的是要控制自己的自我,并从不同的渠道获得不同经验的建议。接受批判性反馈并不可耻 -- 可耻的是忽视它。

6.谈判

在企业界,你是大池塘里的一条小鱼,最终得到了一切: 你想要的工作、经理、团队、项目、客户和培训课程。这是无情的。十年来,我领导了一个分散在地理上的职能专家团队,几乎所有人都比我大。我在土耳其和尼日利亚等艰难的谈判文化中卖给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 (老年男性百万富翁)。我受过怎样的教育。

作为企业主,这很方便,因为您必须就业务的各个方面进行谈判,从员工工资到供应商条款和投资条件。

7.领导力

在企业界,许多人都遵循一条共同的道路: 你跑得很快,从技术上证明自己,然后意识到让你到达那里的东西不会让你进入下一个水平。您开始投入时间发展更柔和的技能,并随着时间的流逝,从独自游侠到包容各方的领导者,他们通过共同的愿景和目标带领团队前进。

作为一名企业家,这就是动员军队和让忙碌的人有不同的、相互竞争的议程来实现一个目标的能力。这取决于上述因素和许多其他因素,包括: 激发信任,注入激情,简洁地交流,积极倾听和解决复杂的问题。

最后,我将以我最喜欢的Marcus Aurelius语录之一结束: “生命完全按照它应该的方式展开。”从我在企业界充满活力的岁月到我早期的创业冒险 -- 我对此表示感谢。

(ByRana nais。纳瓦西斯 (Nawasis) 是《当女人赢》 (When Women Win) 的创建者和主持人,这是一个每周播客,通过向世界各地的妇女展示有影响力的女性榜样,她们分享实用工具和令人大开眼界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