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 /图形会继续飙升吗?

最近,绝对是成为Quad / Graphics,Inc. QUAD的投资者的好时机。在过去一个月中,该股上涨了100%以上,同时也高于其20天均线。强劲的价格表现和有利的技术相结合,可能表明该股可能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我们当然认为可能是这种情况,尤其是考虑到QUAD最近的收入估算修订活动。从这个角度看,公司的未来是相当有利的。由于QUAD已获得Zacks排名第二(买入),这意味着其最近的运行可能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并且这并不是专注公司的顶峰。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今天的Zacks#1排名股票的完整列表。

不久前放出:Zacks今日的7种最佳股票

专家从220个Zacks排名第一的强力买入名单中提取了7只股票,这些股票击败市场超过2倍,平均每年惊人地增长+ 24.6%。

选择这7个是因为它们具有立即突破的巨大潜力。

立即查看这些对时间敏感的股票>>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