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vs西印度群岛:小门是经济咒语的副产品,布夫涅什瓦尔

印度心脏起搏器Bhuvneshwar Kumar说,在针对西印度群岛的第二次ODI中,他想到的是点球,而不是检票口,因为他认为经济上的吸引力永远不会得到回报。

Bhuvneshwar在印度以59杆的优势击败加勒比海队的比赛中砍掉4个小门,进行了3​​1次奔跑,这使游客在三连冠比赛中以1-0领先的优势被淘汰了。

“当我打保龄球时,我只是想我必须经济地打保龄球,获得更多的圆点球。我觉得送检票口是打保龄球的副产品。布冯内斯瓦尔说:“我对比赛的结果没什么想的,因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得到一两个小门,我们就会回到比赛中来。”

早些时候,印度队长维拉特·科利(Virat Kohli)凭借他的第42位ODI冠军奠定了胜利的基础。Kohli结束了他11世纪的干旱,他进行了120次击球,击出125个球,帮助印度以279球获得了7分。Shreyas Iyer也以71的不错成绩闯入。

相关新闻印度vs新西兰2nd T20I:Shreyas Iyer赞扬Kohli学习了追逐印度vs新西兰2nd T20I的艺术:Guptill指责伊甸公园(Eden Park)的低迷导致印度与新西兰的总积分低,第二名T20I亮点:KL Rahul,Ravindra Jadeja帮助IND封印7门胜利

“从维拉特的表情中,您可以看到他非常想得分100,不是因为他表现出色,而是因为他在70年代和80年代出局,而且他一直以得分高而著称,”布冯内瓦尔在比赛中说。赛后发布会。

Kohli的最后100人在三月对澳大利亚。从那以后,印度队长就参加了比赛,在世界杯上晋级了五个半世纪,但未能达到一吨。

“检票口并不容易,当维拉特回到更衣室时,他说球变老后很难得分,”布冯内瓦尔说。

西印度群岛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丢失小门,但在中间目标的尼古拉斯·普兰(42)和罗斯坦·蔡斯(18)的情况下,看上去很好。

但是,Bhuvneshwar只是一次改变了游戏的外观。

在第35场比赛中,他首先解雇了Pooran,然后跳下了一个惊人的陷阱,将Chase遣返。

“我刚刚抓住了它。我没想到。普兰的检票口是我们的主要检票口,因为我们都知道他的打法,而且他可以改变比赛方式。所以他的检票口是我们的钥匙。”

“大通(Roston Chase)刚来的那一刻,他就开始接受单打比赛。因此,这两个检票口对我们至关重要。”

现在,印度的节奏先锋将目光投向了宝贵的客场系列赛冠军。印度以1-0领先三局ODI系列赛。

Bhuvneshwar说:“我们已经进入了系列赛,我们希望赢得该系列赛。每当您在远离家乡的比赛中,您都只是想赢得该系列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