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S Capital预计将恢复交易,股价反弹

纽约(路透社)-RCS Capital Corp的股票在前几天回落了部分跌幅,下跌了20%,此前该公司向投资者保证,已经中止部分房地产投资产品销售的客户公司“很可能会恢复出售。协议。”

周二,当为将近14,000家经纪人提供投资产品的LPL金融控股公司加入美国证券交易所和其他一些经纪公司,暂停非交易性REIT和由RCS和American Realty Capital Properties赞助的其他产品的销售时,RCS股价暴跌20%。

赞助房地产投资信托产品并拥有独立经纪人网络的RCS股价周三上涨6.1%,报收于11.58美元。在RCS断言其管理和会计程序独立于American Realty Capital Properties之后,它们也跳升了11%。

RCS和American Realty Capital都是由房地产投资信托企业家Nicholas Schorsch创立的,Nicholas Schorsch是RCS Capital执行主席兼ARCP主席。

上周美国房地产资本资产公司(American Realty Capital Properties)透露,由于会计违规行为将要求其重述收益,该公司解雇了两名高级管理人员,这使销售网络中的经纪人大吃一惊。

一位知情人士周三表示,即使是RCS Capitals旗下的由八家独立经纪公司组成的集团Cetera Financial Group,也已经暂停了ARCP和ARCP子公司Cole Capital赞助的所有产品的销售。投资顾问的商业出版物《投资新闻》周三报道称,Cetera已暂停销售与Cole相关的产品。

LPL Financial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迄今尚未恢复销售,也没有其他评论。

Schorsch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RCS Capital的发言人拒绝评论是否有任何高级管理人员仍在American Realty Capital担任职务。两家公司的网站都表示,RCS Capital首席投资官兼董事会成员Peter Budko还是American Realty Capital的CIO。

Schorsch赖以生存的非交易REITS流动性很差,主要出售给独立经纪公司的客户,这些客户在出售基本REIT物业时会获利。

除了其八家经纪公司,RCS还在等待收购圣地亚哥的吉拉德证券和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的VSR Financial Services的交易。与这些小型公司一起,Cetera将为9,000多家独立经纪人提供服务,仅次于LPL,成为最大的独立经纪公司。

VSR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J. Michael Stanfield周二对路透社表示,RCAPs股票的暴跌并没有阻止他以8月份宣布的RCS Capital股票和现金相同的50/50组合出售公司。

斯坦菲尔德说,这笔交易正在等待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批准。

吉拉德(Girard)的高管没有回覆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