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韦恩·约翰逊和丹尼·加西亚想让你重新思考一切

“有一个之前,” 丹尼·加西亚说,“有一个之后。”

这是以前。大约在1998,当时,Dwayne “the Rock” Johnson是WWE中一位新兴的摔跤手。加西亚 (Garcia) 在美林 (Merrill Lynch) 的职业生涯即将过半。他们是新婚的,在一家餐馆吃晚餐,并讨论约翰逊的道路。约翰逊回忆说: “就我的名气而言,我经历了一段充满挑战的时光,因为默认情况下,我只是更加隐居和安静。而且我也躲不掉。”

让我们清楚一点: 他藏不住,因为他很大。他的二头肌,当时和现在,都是其他男人的头大小。人们从机场的各个地方认出了他,并创造了一个暴民场景。所以,当然,他有名气,但看起来混乱和不受控制,没有推进他的最终目标。他不仅想出名。他想成为... 比那更大。比这更有意义。但是怎么做呢?

当另一对夫妇走近时,约翰逊和加西亚正在他们的桌子上讨论这个问题。人们紧张地发抖。“对不起,” 他们说,“但是我们能给你签名吗?”

约翰逊没有心情。他慢慢地,冷冷地,抬头看着他们。“当然,” 他用一个宁愿说不的人的语气说。

球迷们感到遗憾。“我很抱歉,” 他们说。

“不,不,不; 没关系,” 约翰逊说。

他在某物上签名并将其移交给他。他们溜走了。

约翰逊转回加西亚,他的行为令人恐惧。“我们立即,立即确认了它,” 他说。“我有机会让那个人感觉很好,相反,他们带着歉意走开了,感觉很糟糕,当现实是,我是个幸运的狗娘养的,有人会足够关心我的签名。”

约翰逊和加西亚是分析人士。他们喜欢分解事物-看看A如何导致B。所以他们决定进行一次锻炼。“演习是: 让我们想想当他们突然吃东西,他们抬头看,我就在那里,会发生什么,“他说。“他们有什么谈话?丈夫说: “天哪; 有石头。我必须过去。“不,不要过去。”“不,我必须。”他们努力工作,然后过来。这对我们很有帮助。"

加西亚说,有一个之前和一个之后。那是以前。这是在之后: 在那场晚宴上,约翰逊和加西亚对如何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困惑,他们突然得到了答案。约翰逊说: “我们有机会让人们感觉良好。”“这是一个强大的东西。”

对于任何人来说,这都是一件强大的事情-每个人都拥有它。每个品牌都有。约翰逊和加西亚凭直觉就知道这一点。他曾经过着他所谓的 “马戏团生活”,周游全国,在跳蚤市场和二手车经销店参加摔跤比赛。整个目标是给人们一个精彩的表演; 让他们感觉良好。同时,加西亚 (Garcia) 是古巴移民的孩子,父亲从16岁起就在一家汽车修理厂工作,他一直对自己的新家园表示感谢。约翰逊 (Johnson) 和加西亚 (Garcia) 一起理解了幸福的力量-但在成名的阴霾和职业发展的焦虑中,他们却忽略了幸福。

不再。他们现在看到了。他们看到约翰逊有能力大规模地做这件事。因为像这样的情绪比任何人都大,不管他们的二头肌有多大。这就是人们想要的,远远超过他们想要一个好的摔跤表演,或者一部好的电影,或者一部好的任何东西。他们想要一个能传递经验的人。他们想快乐。

但是约翰逊和加西亚1998年看不到一些东西。当时,他们实际上还没有能力完全抓住机会。还没有。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必须完全重新定义他们的伙伴关系。因为如果领导者不改变,业务也不会改变。

图像

这是一个值得做的练习。问问你自己,我的核心是什么?

我们是销售人员,会计师,作家,投资者,水管工,演员或首席执行官-但这些都不是我们的核心。这就是我们所做的。如果您通过所做的事情来定义自己,那么您很容易被打扰。您可以确定自己是首席执行官,但您的工作可能会消失。那你就不是CEO,这意味着你什么都不是。

所以深入挖掘。什么驱使你?你为什么向往你向往的东西?内心深处,有什么激情可以推动十几个不同的工作?我给你举个例子。我曾经认为自己是报纸记者,然后是杂志作家,然后是杂志编辑,然后…我意识到,不,这些事情是短暂的。他们来来去去。那么我的核心是什么?是这样的: 我用自己的声音讲故事。我可以在这里,在这个故事中,或者作为这本杂志的编辑,也可以在演讲、播客或其他任何我控制叙事的地方做到这一点。这是我的核心; 我交流。也许在你的核心,你建造。或者解决问题。或者影响你的社区。

今天,我的核心带我去了亚特兰大的一家电影制片厂,在那里我把这整个疯狂的事情告诉约翰逊和加西亚。它不需要太多的说法,但是: 这些天,他们并没有坐在餐馆里,对约翰逊的职业感到困惑。加西亚 (Garcia) 是他的经理,他们是业务合作伙伴,负责监督庞大而复杂的利益。有七个雄鹿公司,这是一家生产电影,电视,营销和品牌项目的企业,2019年票房收入为19亿美元。(正如我们所说的,我们正坐在一个这样的项目的制作办公室里,这是一部名为Red Notice的Netflix电影,约翰逊出演了这部电影。)有加西亚公司 (Garcia Companies),这是一家控股企业,发起或管理各种品牌的投资。(加西亚还管理演员亨利·卡维尔。)当然,正如有关约翰逊的故事经常强调的那样,他获得了好莱坞收入最高的演员的地位。

但我想了解这一切。所以,核心。我告诉他们我自己的经历是一种详尽而详尽的要求他们的方式。你的核心是什么?这个问题对于一个人来说很难回答,但是成功的商业关系需要两个好的答案 -- 两个有足够自我意识的人知道是什么驱使他们,以及他们的核心使命是如何互补的。

他们思考了一会儿。加西亚先走。

“集中注意力,” 她说。“我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度专注。以及参与正在进行的完整体验的能力。“她说,她不仅想讲故事。她想讲 “故事的故事”-了解最大的图片。这是她的核心: 她挖得很深,同时漂浮在上面。

然后轮到约翰逊了。要回答,他回到了职业生涯的另一个关键时刻,当时他终于确定了自己的核心。21世纪00年代初,他正从摔跤过渡到电影,道路崎岖不平。“我们做的生意还不错,” 他说。“但是还有更多。还有更多的东西,我还没有确定那个权力基金会是什么。最后,我觉得,为了表明自己的身份,我意识到不要狭隘是很重要的。我想成为一条10车道的高速公路,接近世界。“

这是一个很好的比喻,所以让我们开始吧。大多数人都渴望一条车道。他们想拥有那条车道-在那条车道上快速行驶。但不是约翰逊。他在一条车道上行驶,但意识到实际上还有九条他看不见的车道。他被困在一条车道上。他的核心是: 拥有所有的车道。

他打算怎么做的?

“我觉得我必须大扫除,” 他说。现在是一个新政权的时候了 -- 新的公关人员、新的经理、新的每个人,它需要由一个分享他远大抱负的人来领导。所以2008年,他选择了加西亚。

这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因为2008年也是约翰逊和加西亚获得色情的一年。但他们从大学开始就是朋友,尽管经历了很多事情,但他们一直是朋友,她一直参与他的职业生涯,尽管她已经晋升为美林证券的副总裁,然后创立了自己的财富管理公司。“丹尼的敏锐度非常高,” 约翰逊说。“当时这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决定。”

记住核心: 一个人不仅是他们所做的工作,甚至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它们是由更深层次的东西定义的。约翰逊知道这一点。他需要另一个10车道的高速公路思想家。

那么接…下来呢?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做这项工作,” 加西亚说。“这不是,这是行不通的。就像,这应该起作用-您只需要完成工作即可。”

图像

有了加西亚,现在也是让好莱坞其他所有人都加入的时候了。这需要更多的说服力。所以他们从一些会议开始。

“我们会坐在会议室里,” 约翰逊说,“我们会有所有这些高级工作室和机构高管,我会说,'我们想建立这个星球上最大的电影明星企业。但是,我们也想看看这一点,在车轮上不仅有有限数量的辐条。”

约翰逊的意思是他不想限制自己的品牌。这是一种批判性的心态。畅销书作家兼播客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 (Malcolm Gladwell) 曾经对我说得很好: “自我观念是强有力的限制。”如果你认为自己只是一件事,那么你只能获得一组经验和一组潜在的成就。约翰逊想要无限的潜在成就。

“好吧,太好了,” 他记得高管们说。“你打算怎么做?”

“我不太确定我们将如何做到这一点,” 他会说,“但我们有信心,我们有能力投入艰苦的工作。”

当约翰逊回忆起今天的这一刻时,加西亚切入了。“这就是德韦恩·约翰逊的台词 -- '我不知道我们将如何到达那里,但我知道我们将到达那里。'”

“你必须相信,” 约翰逊说。“所以我们会参加这些会议,我会说,'这就是我们要做的。这将是不可思议的,我们将前进。以前从未做过。我们将投入艰苦的工作。我需要每个人都买。当然,每个人都在想,'好吧,我买了。即使我看不到它,我们也要实现它。”我说,'好的,太好了。我要离开房间。丹尼将接管。

这就像从字面上把某人放在一块石头和一个坚硬的地方之间。岩石离开了,现在加西亚有了执行的艰苦工作。

加西亚 (Garcia) 具有增长哲学: 不要成为错误的破坏性。挑战业务方式是好的,但做出突然的和不必要的改变是不好的。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不会突然出现在百老汇,麦当劳 (McDonald's) 也不会发布75美元的干牛排。如果一个人或一家公司想朝着一个新的方向发展,那么加西亚认为他们需要有意识地一步一步地把他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带到一起。

这意味着约翰逊不能一次从一到十条高速公路的车道。他们需要逐车道绘制路线。最合乎逻辑的第一步是获得对他所在电影的更多控制。“所以制作公司的想法非常自然,” 她说。但是,加西亚不仅坚持成立一家制作公司并坚持控制自己的哲学,还坚持自己的哲学。她说: “我们总是首先做这项工作,以验证即将到来的信用。”

用好莱坞的话来说,这就是意思。当明星签约观看电影时,他们通常会发送几页专门针对自己的笔记-他们想改进哪些线条,他们想改变哪些场景,如何看起来更好,更酷。但是加西亚决定考虑更大。她组建了一个团队,并与约翰逊一起建立了一家名为Seven Bucks的制作公司 (在约翰逊生命的早期,摔跤之前,当时他被加拿大足球联赛裁掉,口袋里只有7美元)。然后,尽管 “七块钱” 实际上并没有制作约翰逊的任何电影,但该公司才开始表现得像以前一样。

这意味着要仔细梳理整部电影,寻找机会来增强每个演员的角色-而不仅仅是约翰逊的角色。“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改善其他角色呢?” 丹妮·加西亚 (Dany Garcia) 的兄弟、约翰逊 (Johnson's) 的老朋友希拉姆·加西亚 (Hiram Garcia) 说,约翰逊是七号雄鹿电视和电影部门的制作总裁。“我们能在主题上为整部电影做些什么来让它变得更好?”他们在这方面的第一个重大尝试是在《旅程2》上,他们专注于帮助约翰逊的搭档乔什·哈切森 (Josh Hutcherson)。然后,他们参加了工作室的营销会议,这是演员团队很少做的事情。

约翰逊说: “我们很乐意知道,现在,我们要投入工作。”“你现在可能不会信任我们,但最终我们将成为这个行业的强大生产商。”

及时,制片厂确实给了他们荣誉。并开始付钱给他们。七块钱将继续制作约翰逊的所有作品,从Jumanji到HBO节目Ballers,以及他根本没有出演的许多项目。

那是另一条车道。“然后,” 加西亚说,“社交媒体发生了。”

图像

社交媒体是建立在讽刺之上的业务。它是由真实性驱动的-当Instagram或Twitter提要感觉像是一个人的手和眼睛的产物时。但是,正如任何社交媒体影响者都会告诉您的那样,“真实性” 并非偶然发生。它是战略的产物。帖子是精心制作和审查的。数据被检查; 学习被提取。真实性是当意愿遇到持久性时会发生的事情。

约翰逊全力以赴,在Instagram上紧随其后,1.73亿强大。他的同事总是用个人术语来描述这一点。加西亚说: “德韦恩把它当作他每天都有的私人关系。”七雄鹿公司的首席营销官玛雅·拉斯里 (Maya Lasry) 说: “他总是给他的粉丝提供他日常生活的前排座位。”

但是企业家应该知道: 有效的社交媒体确实需要更多。如果你仔细观察Instagram上的 @ therock,你会看到它的迹象。“他的日常生活的前排座位” 被拍到精美的照片,并经常被打包成视频; 这是对一支在他身上训练摄像机的忙碌团队的财务承诺。(例如,在企业家的照片拍摄和对约翰逊和加西亚的采访中,他们的团队拍摄了整个过程,供以后在他的社交供稿中使用。大多数封面主题不这样做。)他经常发布他奢侈的 “欺骗餐” -- 令人敬畏的放纵食物,打破了他严格的运动饮食 -- 这就是社交媒体经理可能称之为特许经营,或者是一个围绕观众反响大的可重复概念。每个拥有个人品牌的人都应该发展自己的特许经营权。

在他的社交渠道中,您还会看到其他东西: 待售的东西。约翰逊 (Johnson) 和加西亚 (Garcia) 建立或投资的一切-从电影到品牌合作伙伴关系,再到他们刚刚推出的名为Teremana的龙舌兰酒,也很方便地带到企业家的照片拍摄中-精心亮相。在这里,首席营销官Lasry将为其他企业家提供外卖: “我们发现的最大的收获之一是,观众越了解到 [约翰逊] 的真正参与程度 -- 从制作到营销活动 -- 他们就越感兴趣。”这种洞察力有助于为这些帖子提供信息。仅展示产品并说要出售是不够的。不-您将观众带入其中,并使他们感到自己是过程的一部分。约翰逊品尝龙舌兰酒。他提炼龙舌兰酒。他想到龙舌兰酒。他从事龙舌兰酒的工作。最后,他真的不需要卖掉它。观众已经接受了。(与您现在正在阅读的故事相同: 约翰逊 (Johnson) 在报摊前整整一个月发布了我们的采访图片,这让企业家感到非常惊讶和高兴。)

这是一个有价值的公式,因为最终结果-销售-帮助他们继续扩展到高速公路的其他车道。这就是他们在好莱坞确立所有权后开始做的事情。

“我们有一个对话: 看看我们的历史。这是人们与Dwayne接触的商品数量,”“ 加西亚说。“这就是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应该与苹果建立这种伙伴关系',或者 '这就是为什么project Rock很棒的原因'。”你知道,你可以开始举例和案例研究。人们想要信仰的飞跃,但我们帮助他们实现信仰的飞跃。“

其中一些项目感觉很明显-例如,将Johnson与健康或娱乐品牌配对。例如,有Rock项目; 这是与Under Armour的品牌合作伙伴关系。在10月,他们将在亚特兰大首次亮相为期两天的健身活动Athleticon。他们还投资了自来水公司Voss和社交媒体票务平台Atom Tickets并担任其顾问。还有更多。但你不能仅仅通过预期的方式建造一条10车道的高速公路。这些只是起点-加西亚可以从这些地方执行她的刻意,循序渐进的哲学,使观众与您一起受到干扰。

这就是他们最终投资并为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古怪冰淇淋公司Salt & Straw提供咨询的方式。

Salt & Straw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im Malek说: “我根本不是在寻找这个。”“这完全是偶然的。”

Malek的朋友一直在与Garcia合作,并提出将两者联系起来。Malek希望Garcia成为Salt & Straw顾问,甚至可能成为董事会成员。一些电子邮件变成了在洛杉矶的一次会议,本来应该是45分钟,但持续了很长时间,以至于Malek错过了她的航班。两家公司找到了很多共同点。他们俩都认为自己是讲故事的人-拥有无数娱乐和营销项目的七美元,以及Salt & Straw开发风味的方式。例如,它最近在厨房里放了交响乐,并将音乐解释为冰淇淋。为了强调美国发生的食物浪费数量,它曾经用将要扔掉的配料制作了一份菜单。

马莱克说: “我认为他们对有机会进入娱乐业之外可能不太明显的其他领域感到兴奋。”很快,他们开始集思广益各种各样的项目-最终导致约翰逊和加西亚投资了该公司,Salt & Straw发布了一系列以约翰逊为主题的 “Dwanta Claus” 口味,部分收益将捐给许愿基金会。

冰淇淋在两天内售罄,并以Malek无法预料的方式使Salt & Straw受益。例如,当她寻找新店的位置时,房东现在可以更快地回复她的电话。尽管Dwanta Claus确实让一些人挠头: 约翰逊,健身的画面,推广冰淇淋?但是马利克明白了。

她在谈到约翰逊和加西亚时说: “我只是想到他们对每个人的吸引力 -- 他们是世界上团结的力量。”“我们需要那个。如果您考虑一下,冰淇淋也是如此。”

这听起来就像约翰逊和加西亚几年前的洞察力一样 -- 他们最大的机会不仅仅是制作电影或销售产品。是为了让人们感觉良好。盐和稻草证实了这一点。

图像

一个雄心勃勃的企业和一个实现了许多抱负的企业有什么区别?显然有规模: 更多的钱,更多的工作,更多的人。还有风险承受能力。你可能会认为一个更大的组织会有更多的损失,但加西亚的看法不同。加西亚说: “一开始我们实际上非常规避风险。”“我们对观众没有那种理解。但是随着你变得越来越成熟,情况就不同了。实际上,您可以承担更大的风险,因为每个人都对这个inpidual是谁有所了解,因此扩展更有意义。”

她所说的 “inpidual” 是指Johnson,但任何组织都可以这样说。一旦客户了解并喜欢一个品牌,他们也会追随它。

这听起来像是常识。但是加西亚所说的话实际上违背了大多数公司的自然引力。SAp的首席创新官Maxwell Wessel曾在《哈佛商业评论》中这样写道: “大公司真的不擅长创新,因为它们被设计成不擅长创新。”他认为,一旦一家公司在某件事上取得了成功,它就会学会尽可能高效地做这件事。它停止发现新事物,自己成为专家。那是它停止冒险的时候,也…就是一个更小、更灵活的竞争对手可以出现并摧毁它的时候。大片与Netflix。西尔斯对沃尔玛 (对亚马逊!)。这是一个古老的故事。

领导者也可能发生这种情况。领导者在监督公司的一个阶段 (启动阶段,清理阶段,增长的第一阶段) 时可能会令人赞叹。他们将自己塑造成目前合适的领导者,并为之服务。但是,当公司进入新阶段并需要他们成为新型领导者时,他们将无法适应。因此,伟大而持久的领导者可以随着他们的公司而改变。他们在每个阶段都是一种新型的领导者。

那么,对于约翰逊和加西亚来说,这是什么样子,因为七美元和加西亚公司已经占用了越来越多的10车道高速公路?他们如何成为与开始方式不同的领导者?

“哦,那很好,” 当我问这个问题时,约翰逊说。然后他转向加西亚。

“你想拿那个吗?”他们笑了。

但是加西亚有一个现成的答案。“我们今年做了什么,去年没有做,” 她说。“我们不喜欢流程。我们只依附于结果。”

多年来,加西亚的过程发生了很大变化。她说,她曾经参与过每一次对话和所有后勤工作。但这不是他们公司现在需要的。“所以我成了另一种类型的制片人,” 她说。“现在是 '这些企业如何合作?它们如何与全球经济中正在发生的事情联系在一起?它如何与他现在代表的全球观众联系在一起?每部电影之后,他今天是谁?那又如何束缚呢?”

约翰逊也有类似的观点。对他来说,领导力包括问很多问题-并不断强迫自己看新鲜事物。“我觉得我的领导能力和素质在增长,” 他说,“但如果没有能力,他们不可能成长,'好吧,让我们一直认为这是我上学的第一天,工作的第一天,我什么都不知道。'”

加西亚将约翰逊描述为 “可交付成果” -- 他既是产品的创造者,也是产品本身的创造者。这使他处于独特的领导者地位。约翰逊同意: 他必须和每个人的期望一样好。他必须是最努力的工人。

他说: “对我来说,真正有帮助的只是以身作则 -- 真正以身作则,总是投入工作。”“如果我们失败了,没关系; 我们失败了。但是我总是要投入工作。这些人会告诉你 -- 你知道,我们将飞往中国,我们将在上午4点降落在北京,我们将立即去酒店,然后我们将去健身房,然后我们将开始我们的一天。这是漫长的一天,对吧?但我就在你身边。是的,我们要一起做。"

这些答案听起来应该很熟悉。

在我与约翰逊和加西亚的谈话开始时,我们谈到了我们的核心: 是什么推动了我们?我们知道如何做到最好的事情?加西亚说,这是为了 “参与完整的体验” -- 同时深入挖掘,看到大局。约翰逊说,这将是 “一条10车道的高速公路,接近世界。”几年前,当约翰逊只是一个为自己的名声而困惑的人时,他们就把这些东西拿出来了。现在他们在世界上的位置非常不同。他们的生活由数十亿美元的交易来定义。但是当我问他们如何发展成为领导者时,他们重申了他们的核心版本: 加西亚正在深入挖掘并超越。约翰逊看到了巨大的机会,并完全致力于拥有它。

这就是当你有一个定义明确的核心,当你确切地理解它与你的伴侣的互锁有多好时会发生的事情。经过多年的经验和数十亿美元的积累,很多事情都会改变,但核心不会改变。它不能。

“因为这个过程,它只是一个循环,” 约翰逊说。

“它必须改进; 它必须改进,” 加西亚说。

约翰逊说: “改进是如此关键。”

但出发点是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