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Vardhman特种钢; 13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Vardhman特钢的研究报告

Vardhman集团的一家公司Vardhman Special Steel(VSSL)是一家中型钢铁公司,从事特种钢和合金钢的生产,可满足汽车,工程,拖拉机,轴承和相关行业的广泛领域。在产能方面,VSSL的炼钢车间产能为200000吨,轧机产能为180000吨,光亮棒产能为36000吨。由于该公司目前的运行利用率约为90%,因此已经制定了计划来扩大其产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因此,我们预计VSSL在18-21财年的销售额,EBITDA和PAT CAGR分别增长17%,24%和23%。

外表

我们对股票的估值为FY21E EV / EBITDA的6倍,目标价格为130卢比。我们对该股有买入建议。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