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隆银行进入超卖地区

根据专有公式,旨在识别结合了两个重要特征-强大的基本面和看似便宜的估值的股票的专有公式,股息渠道的DividendRank公式对覆盖范围广泛的数千只股息股票进行了评级。纽约梅隆银行(代码:BK)目前在覆盖范围的前50%中排名高于平均水平,这表明它是值得投资者进一步研究的最“有趣”的想法之一。

但是让纽约梅隆银行成为更有趣,更及时的股票,是因为在周四的交易中,BK的股票进入超卖区域,交易价格低至每股46.36美元。相对强度指数(RSI)是用于在0到100范围内衡量动量的技术分析指标。如果RSI读数低于30,则认为该股票超卖。公司的RSI读数已达到29.8,相比之下,股息通道覆盖的整个股息股目前的平均RSI为59.1。股价下跌(在所有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为股息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机会来捕捉更高的实际上,BK最近的年化股息为1.24 /股(当前按季度分期支付),根据最近的50.69美元的股价计算,其年收益率为2.45%。

看涨的投资者可能会认为BK今天的29.8 RSI读数表明最近的抛售正在耗尽自己的迹象,并开始在买方向寻找入场机会。在基本数据点中,股息投资者应进行调查通常,并非总是可以预测派息;但是,查看下面的历史图表可以帮助判断最近的派息是否可能继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