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将所有城市的价格降低了20%

本周,拼车服务Lyft宣布将在所有市场上20% 降价。

此举是在包括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在内的投资者新一轮融资2.5亿美元之后进行的。

Lyft在该公司博客上的一篇帖子中写道,在测试新费率的同时,“为了让我们不断增长的司机社区安心”,它将暂时停止从司机那里收取佣金。

该公司以其忠实的社区和异想天开的汽车而闻名 (粉红色的胡须很难错过),目前在美国30个城市提供服务。价格因地点而异。

在大多数城市,Lyft仍然允许骑手选择通过 “自愿捐赠” 系统支付他们希望的费用,但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或西雅图都不再使用,最近通过了有关移动和基于应用程序的运输服务的新法规。强制性Lyft价格目前是根据每英里和每分钟的成本以及免费接送和1美元的保险或 “信任与安全” 费用设定的。

Lyft并不是唯一一个试图吸引顾客并通过更便宜的游乐设施击败竞争对手的人。Uber在1月宣布了一项类似的计划,在24个城市中的16个城市降低了其uberX服务的价格,Sidecar开始提供自定义功能,使用户可以2月设置自己的费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