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告诉顾客你提高价格是为了支付健康保险吗?

由于各州最低工资的提高以及《平价医疗法案》(ACA)规定的医疗保险,小企业主面临着成本上升的问题。拥有超过49名全职员工的企业必须为其中至少95%的员工提供医疗保险,否则将面临处罚。

当企业争先恐后地为自己和员工提供福利时,他们已经在想如何管理每个月的额外开支。尽管这些变化很有价值,但许多小企业已经缺乏额外的资金。因此,一些公司正在考虑选择提高自己的价格。在这样做之前,这里有几件事要考虑。

直接方法。

一家企业决定直接解决成本上升的问题,让客户知道他们在提高价格,以弥补照顾员工的成本增加。位于西海岸的人民有机专营权的所有者决定在每张支票上加3%的“员工福利”附加费,而不是简单地全面提价。业主邀请不高兴的顾客,只要扣除他们离开的小费,如果他们对增加不满百分之三。

间接法。

大多数企业只会将增加的成本与经营企业的其他成本一起计入产品或服务价格。供应、税收和公用事业的价格可能在一年到下一年之间波动,企业只需做出调整以适应这些变化。把这些小东西以附加费的形式转嫁到每笔销售上只会让顾客感到困惑。正如您了解自己的供应商偶尔需要提高价格一样,您的客户也会理解。如果涨价太离谱,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转行,所以你要继续关注自己的竞争对手,确保涨价不会吓跑别人。

免责声明。

一些企业将成本与全面提价结合起来,但对不让客户知道感到遗憾。以透明的名义,你可以在社交媒体平台、网站或通过电子邮件向忠实客户宣布涨价。措辞要清楚地表明你关心你的员工,要确保他们拥有一切所需的东西,以保持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和健康。

或者,您可以在菜单或定价列表上放置一个小的免责声明,其中提到您的价格在某个特定日期上涨了一小部分,以便管理维持一支高素质员工队伍的不断上升的成本。一些客户会欣赏你的开放,而其他人可能会因此选择将业务转移到其他地方。

做其他选择。

你的企业可以选择降价,而不是涨价。那些已经在最低限度运营的企业不会有这样的选择,但其他许多企业至少可以进行小规模的削减。使用精益原则来检查你的每一个流程,找到你可以进行小规模削减的地方。当你选择福利时,依靠专家的专业知识,他可以帮助你在为员工选择的计划中找到最佳价格。当你为多个员工提供保险时,即使是几美元的差价也可以加起来。虽然你可能不想解雇任何员工,但如果有人离职,请仔细考虑该职位是否需要全职员工。你可以将工作外包给生活成本较低地区的自由职业者或公司。除了在考虑福利的情况下以较低的工时费获得工作外,你也只会在需要的时候才要求工作,这样你就不会让员工一天不忙8小时。

企业在保持低运营成本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越来越大的保持合规性的压力。当提价是唯一的选择时,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客户,以确定要求更多钱的最佳方式。在某些情况下,简单地实施轻微的价格上涨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但许多企业会发现有必要提醒客户价格上涨,特别是如果客户可能会注意到价格变化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