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医疗保健不受商品及服务税的影响:Assocham

行业组织Assocham今天说,医疗保健行业应该被排除在商品和服务税(GST)的管辖范围之外,因为这很可能使医疗保健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昂贵且负担不起。

目前,医疗保健免征服务税,即使实施了商品及服务税制度后,类似的分配也应继续至少十年。

根据Assocham-TechSci Research的论文,该行业可以满足社会未满足的健康需求,因此应将其排除在商品及服务税(GST)的管辖范围之外,否则医疗服务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将变得昂贵且负担不起。

“普通家庭的食物和其他必需品等大量物品被保管在商品及服务税范围之外。医疗保健同等重要,必不可少,仅次于食物。因此,有充分的理由使该行业免于征收商品及服务税。” Assocham秘书长D S Rawat说。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政府提议从7月1日起推出新的间接税制GST。消费税将包括消费税,服务税,增值税和其他地方税,并使印度成为商品和服务无缝转移的统一市场。

业界商会还要求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即将出炉的2017-18年度联邦预算中,应提高预防性健康检查的免税额,并宣布医疗基础设施医疗创新基金。

它还敦促根据《 1961年所得税法》第80D条,将预防性健康检查的免税额从目前的5,000卢比提高到20,000卢比,以实现全民医疗保险的目标。

此外,免征商品及服务税应涵盖健康保险费,因为目前免征服务税。

预算前有关医疗保健部门的其他需求包括将医疗设备的折旧率从15%提高到30%。

Assocham表示,印度制药业是全球最大的制药产品生产商之一,2015年的营业额估计为367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