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RD预计梅加拉亚邦的信贷潜力为1,936.4千万卢比

官员周二表示,国家农业和农村发展银行(NABARD)估计,优先领域下的梅加拉亚邦在2019-20财年的潜在信贷额为1936.37千万卢比。

NABARD在发布《国家焦点文件》(SPF)期间披露了预计金额,该文件是银行与州政府,银行,非政府组织和农民团体等多个利益相关方密切协调下进行的一项信贷计划。

NABARD负责人Y K Rao表示,这笔款项对梅加拉亚邦意义重大。梅加拉亚邦一直是严重缺乏信贷的州,信贷存款比率一直处于30%至32%的低水平。

他说,SPF估计农作物贷款为595.10亿卢比,农业定期贷款为38.793亿卢比,MSME部门为714.93千万卢比,而农村住房和教育贷款等其他优先部门为238.41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NCP进口小麦,大米,国会任命Shift Shaheen Bagh抗议者联盟协调小组成员前往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到PM Modi

首席秘书Y Tsering敦促银行业应对挑战,并确保制定个人综合计划以实现有时限的目标。

首席秘书还强调了一个事实,即以信贷为动力的增长方式已经“绕过”了该州大片的农业社区,而采取补救行动是关键时刻。

梅加拉亚邦农业部长Sampath Kumar敦促银行业接触自助团体(SHG)和农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